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陳俊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09年全民運動會 花蓮準備好了 10月17日至22日 歡迎全國鄉親體驗精彩賽事

「109年全民運動會」賽事期間預計將吸引逾1萬5,000人蒞臨花蓮,花蓮已經準備好,迎接來自全國的運動好手!

日期:2020-10-07

品味人生

不只是時尚

明亮的國際時尚舞台上,過去台灣總是安於待在舞台後方,擔任推手的角色,靜謐安分。近年來,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聲音。幾位蘊滿氣勢的設計師與新品牌蓄勢待發,從細微處開始,帶來全方位、不容忽視的時尚力量,自信地向國際發聲。

日期:2017-09-14

品味人生

舒緩路跑後疲倦 自備中藥茶飲益氣提神

國人瘋路跑,不過,長庚醫院中醫部主任陳俊良提醒,路跑後若感到異常疲倦、口乾、口渴,這時可以自備中藥茶飲,內含西洋參、黃耆、枸杞、菊花、甘草等中藥,益氣養陰,達到保健效果。

日期:2017-09-07

今選頻道

物聯網與雲端服務整合 串聯跨界經濟產業鏈

專訪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主任 陳俊良

日期:2016-12-20

產業時事

陽光基金會 八仙傷友長期抗戰後盾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後,陽光基金會短短六天就達到二億五千萬元的專案募款目標。這個成立近三十四年的公益團體,背負民眾的信任與期待,他們是醫護之外,陪伴傷友與家屬度過漫長重建之路的重要社會力,任重道遠。

日期:2015-07-23

職場生活

人生筆記本

每本筆記本都有主人的影子,也是主人做事風格的縮影。隨著時間的累積,逐漸成為一本迷人的人生閱歷。打開一本一本的筆記本,我們得以窺見主人感性與理性的那一面,看見本子裡透露出的生命與生活態度。

日期:2015-01-15

產業時事

創意行銷奏效 十家店打造麥鄉金招牌

出身台中大雅的陶藝工作者趙勝傑善用創意,推動小麥文化節活動,打造了10萬人與會的盛況,吸引年輕人返鄉創業,10家核心業者商機近億元,讓黃金麥鄉的招牌再度發光。

日期:2012-08-16

投資理財

全台老舊公寓淪為銀髮族牢籠

許多人買房子「不知老之將至」,住居環境沒有無障礙設計,隨著「超高齡化社會」來臨,上百萬銀髮族將被困在家門內。因此,「老舊住宅大變身」勢在必行,才能讓廣大銀髮族住得安心。

日期:2010-12-16

投資理財

海外ETF三強打 網路就能買

海外ETF包括各種投資主題,選擇多樣化,直接反映出投資標的該有的價值,選對區域或產業,可享穩定獲利,但交易時間與國內有很大的不同,投資前要做好功課。

日期:2008-03-20

今選頻道

向古人下戰書 陳俊良 P.82

日期:200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