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陳允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龍巖董座李世聰 為何加碼彰銀?

去年底的彰化銀行董監改選大戰才過沒幾個月,當時扮演關鍵第三勢力的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近兩個月內突然出手大買彰銀股票;當時把委託書如數交給財政部、讓官股大勝的功臣,和財部之間的關係出現微妙變化了嗎?

日期:2015-04-30

產業時事

鍾慧貞鐵腕掌天下第一局 銀行業怕怕

從嚴格執行打房政策、到官股人事的決定,金管會轄下的檢查局幾乎無所不管,局長鍾慧貞更令金融業聞風喪膽。只是,鐵腕作風對整體產業帶來的,到底是加分?還是減分?國內金融業者競爭力消長,或許已經說明一切。

日期:2012-12-13

產業時事

彰銀高層人事近期大地震

彰化銀行高層主管人事布局在近日內將有異動!據了解,新任總經理陳允進因八年前一件案子遭黑函檢舉,恐將調任新職。

日期:2012-10-04

產業時事

陳允進力爭上游成彰銀最年輕總經理

五十七歲的陳允進一路從彰銀基層做起,勇於接受挑戰,勤讀英文,外派倫敦分行創下至今無人能破的獲利紀錄,認真打拚三十三年後,終於登上彰化銀行總經理。身為百年老店歷來最年輕的掌舵者,他將如何帶領彰銀展現新氣象?

日期:201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