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陳其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統府公布國策顧問名單 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程文俊入列

總統府昨日公布76名國策顧問名單,其中長庚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口長庚醫院院長程文俊也入列。根據網路公開資料,程文俊曾在2015年獲頒八仙塵爆事件表揚狀、2017年獲頒台灣醫療典範獎、2019年獲頒智慧城市卓越貢獻獎,在醫界中擁有一定的份量,資歷受肯定。

日期:2021-02-10

投資理財

故宮南遷「騰籠換鳥」 救選票兼救房市?

最近故宮是否封館整修?故宮寶物是否南送?引發多方揣測與議論,這當中當然有政治的算計與考量,若以市場現實面來看,此舉有沒有拉抬當地房市的想像空間呢?

日期:2018-11-15

產業時事

故宮北院封館三年?陳其南改口:閉館並非唯一選擇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昨審查故宮預算,故宮博物院院長陳其南備詢時,表示故宮北院將閉館3年,引爆輿論。然而今早,故宮臨時召開記者會,陳其南又改口稱,此事目前還在評估中。他並強調,正式休館並非唯一選擇。

日期:2018-11-13

產業時事

故宮109年起封館三年?故宮院長陳其南:配套措施完成後公布

故宮將於109年封館三年,進行整建?今天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進行故宮預算審查,藍委柯志恩質詢故宮院長陳其南是否真有此事,故宮院長陳其南表示內部的確朝這個方向規劃。

日期:2018-11-12

今選頻道

陳其南用一身學術魂 打造台灣人的故宮

甫於七月接掌故宮院長的陳其南,一上任就拋出「故宮台灣化」議題,掀起左右派論戰,其實,他是最希望讓故宮遠離「政治」與「民族主義」大帽子的學者型院長。

日期:2018-08-09

產業時事

內閣改組》內閣大換血 新系人馬就定位

就在立法院臨時會尾聲,行政院長賴清德大動作進行上任以來最大幅度內閣改組,懸缺已久的教育部長由內政部長葉俊榮接任,而戰鬥力高昂的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轉任天下第一大部擔任內政部長,被視為泛新系人馬的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接任交通部長。賴揆一口氣更動五大部會,被視為新系人馬就定位。

日期: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