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陳冠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罷免不該成為報復工具」怒批2/6「清捷」是仇恨動員 罷韓團體掛看板力挺黃捷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緊接著就是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黃捷罷免投票案將於2月6日舉行,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今(23)日舉辦遊行造勢活動。對此,罷韓四君子中的陳冠榮、尹立、張博洋出面力挺黃捷,還在高雄掛出大型廣告看版,譴責罷捷理由荒謬,罷免權不應成為韓粉報復的工具,籲選民投下不同意票,終止報復性政治追殺。

日期:2021-01-23

產業時事

罷韓成功》罷韓4君子撩落去 腳步齊一是關鍵

「罷韓」案創下地方自治史上直轄市長罷免先例。從近一年來面對行政打壓的抗壓力、一開始並不為外界看好,甚至韓粉嘲弄、抹黑,到展現源源不絕的文宣創意,「罷韓四君子」腳步齊一無疑是關鍵。

日期:2020-06-06

產業時事

罷免說明會登場!韓國瑜勘災缺席 陳冠榮獨撐全場揭韓「3奧步」

高雄市選委會30日上午舉辦「高雄市第3屆市長罷免案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罷韓案領銜人陳冠榮獨撐全場,嗆市長韓國瑜「民主不是你的自助餐」,還揭露最後時刻可能出現的三大奧步。

日期:2020-05-30

產業時事

韓國瑜又輸了!再度聲請「停止罷韓投票」 今同樣被法院駁回

隨著6月6日「罷韓投票」腳步逐漸逼近,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早先曾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罷韓停止執行」遭駁回,抗告後又被最高行政法院以「抗告無理由」駁回確定。而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韓國瑜律師葉慶元日前二度聲請暫停罷免活動,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22)日再度裁定「駁回」。

日期:2020-05-22

產業時事

中選會通過「罷韓案」 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

更新時間:2020/4/17 17:24更新內容:中央選舉委員會於今日下午召開委員會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確定成案,罷免投票將於6月6日舉行。–––––(以下為原文)「罷韓」第二階段連署在4月7日過關,高雄市長韓國瑜隨即聲請停止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下簡稱北高行)今(17)日裁定聲請駁回,但仍可抗告。

日期:2020-04-17

產業時事

「罷韓」啟動!3萬份連署書送交中選會 公民團體列5大罷免理由

「Wecare高雄」等4公民團體代表,今(26)日啟動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將第一階段所需的30000份罷免提議書送交中選會,並列出5大「罷韓」理由、4大「卡罷」隱憂。若提案成功,罷免投票時間預估在2020年5月底至6月初。

日期:2019-12-26

產業時事

一位失去女兒的母親 為何成為修復式司法推手

5年前,29歲涂姓女子遭呂姓前男友刺死,涂媽媽金鶯在兇手寄自監獄的信中,認識了呂男的成長背景,讀到了他的悔意,決定放下,呂男最後被判無期徒刑。金鶯如今成為「修復式司法」的陪伴員,用過來人的身份協助被害人家屬,20日一場座談會中,她分享心境轉折。

日期:2018-10-20

產業時事

「小陳菊」接勞部 《勞基法》執行力大考驗

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憑著律師專業和四年半市政經驗,扛下勞動部長重責,眼看三月一日《勞基法》新法上路,直爽圓融的她如何調節勞資權益,令人期待。

日期:2018-03-01

職場生活

五月天的歌 幫他們找回生命力量

五月天在樂壇創造奇蹟,不只是台上那五個人,而是台下的你、妳、與你們……。大家歷經不同的生存困境,在五月天音樂中,找回觸動人心的生命力。

日期:2015-08-27

產業時事

五月天高雄義唱 他們是幕後功臣

二○一五年元旦,一場高雄破天荒封路的戶外演唱會,在氣爆現場舉辦,五月天樂團率眾藝人義唱,撫慰災民的心。高雄市政府員工與自救會花兩個月時間,讓世界看見台灣浴火重生的生命力。

日期:201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