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陳冠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SS24台北時裝周矚目設計師 工藝幻化服裝的奇技

台北時裝周自SS19季度首次發表,孕育多位代表當代台灣時尚的中堅分子,他們以個人獨特生命經驗結合精湛工藝,交織成伸展台上的華服。今年10月11日SS24大秀即將登場,雖然作品尚未能曝光,但是設計師們將再度施展製服奇技,呈現觸動感官與感動的新作。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高手在民間 臺北好社企培力社會環境永續新解方

新冠肺炎成為近年干擾全球的最大黑天鵝,隨著疫苗、口服藥物開發,噩夢終將告歇,然而在威脅地球的排行版上,極端氣候變遷無疑才是終極大魔王,影響力勢必更深更遠,各國領袖、企業領導人都必須及早做好準備;從節能減碳到2050淨零碳排,企業的創新動能,被喻為下一場生死存亡戰。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延續去年叫好叫座的「臺北好社企企業挑戰賽」模式,邀請大型企業出題、社會企業解題,針對食農創新、環境保護、社會採購、循環經濟集思廣益,由公私部門攜手,找尋商業與永續新解方,將臺北打造為宜居永續城市。

日期:2021-11-15

職場生活

實踐「永續時尚」理念 Story Wear改造廢棄布變時尚衣

十月,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在台北時裝週的紅毯上,身上穿著一件以丹寧布為基底、結合炭黑色西裝,充滿時尚感的拼接式西裝外套成為一身行頭的最大亮點、也成功製造不少話題,讓柯市長瞬間變身為帥氣型男。其實這款設計感十足的拼接式西裝大有來頭,是由台灣首個零廢棄時尚品牌Story Wear,運用柯市長捨不得丟棄、又已穿不下的炭黑色西裝外套與兩件舊襯衫,再搭配紡織廠倉庫廢棄的藍色零碼丹寧布料所製成,連上面所有的扣子與內裡的布料,都是沿用舊西裝與襯衫上的扣子與內裡的布料,是100%以零廢棄的概念製作,就是要藉此傳達「永續時尚」的理念。

日期: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