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陳剛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民視董座之爭掀司法戰 爆查帳案外案

王明玉取代郭倍宏,當選民視董座,但民視前監察人李素貞為主的「挺郭派」正訴諸法律戰,並指王明玉突然發動政變,與十年前的「永展」投資案爛帳有關。

日期:2019-04-17

競爭力

陳剛信:永遠第一別人才無話可說

陳剛信:永遠第一別人才無話可說

日期:2012-10-24

產業時事

電視亡國

全球數位電視大戰正式開打,當世界各國紛紛搶奪數位主導權之際,台灣的數位電視普及率至今只有6%,遠遠低於中國的47%,更遑論香港電視已是百分之百數位化。因此,台灣的青少年躲在房間觀看的,是中國的網路電視PPS,小朋友喜愛的卡通「喜羊羊與灰太狼」也是中國製,向來在科技、文化上自詡領先中國的台灣人,在不知不覺中,逐漸交出華人影視市場主導權。長久以來,台灣有線電視被財團壟斷,業者荷包賺飽飽,20年都沒有競爭的電視環境,節目品質低落,自製節目愈來愈少,台灣文化逐漸喪失,最後將形同於亡國。

日期:2010-11-11

產業時事

台劇一王一后爭霸數位新戰場

一位是鐵血總教頭,一位是鐵娘子,兩人在日劇、韓劇甚至大陸劇的圍攻下,如何為自製的台劇殺出一條血路?電視數位化與網路化浪潮來襲,民視與三立,從傳統電視打到新媒體戰場,陳剛信與蘇麗媚兩位電視強人將如何爭霸新戰場?

日期:2010-11-11

職場生活

前民視總座陳剛信:永遠第一,別人才無話可說

用旁人眼中的冷門題材、冷門演員,在冷門時段播出,卻創造出近年最亮眼的收視率,民視總經理陳剛信操盤主導的新戲「新兵日記」,注定將成為電視史的「一個現象」。事實上,在電視圈40年來屢創紀錄的陳剛信,本身就是台灣電視史的一部活教材。

日期:2010-07-22

職場生活

作夢也要看景氣

白日夢碎能怪誰?電視台要生存,觀眾習慣上網抱怨,記者看了必定跟進,再誰也不能怪的時候,只好怪到不景氣了。

日期:200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