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陳勁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牛樟芝在紅什麼?5位大學校長投入研究「抗癌抗新冠」、生技業者搶量產「年產值30億」

牛樟芝是台灣獨有的原生真菌,寄生在百年牛樟樹腐朽心材內壁,或枯竭倒伏牛樟木材的潮濕表面,又被稱為台灣的「森林紅寶石」。葡萄王生物科技研究所總經理陳勁初表示,台灣原住民很早就知道牛樟芝可以治百病,到現在還有不少台灣人的家裡有牛樟芝,生病時就挖一點來吃。 因為牛樟芝的傳奇療效,以及日本藥廠長年在民間收購,在「物以稀為貴」的效應下,價格水漲船高,「一塊有50道年輪的牛樟芝,20多年前就要賣到20萬以上;幾年前林務局出售一塊牛樟芝,喊到300萬以上,很多人去搶購。」

日期:2022-07-16

產業時事

挑戰百億營收 葡萄王關鍵布局曝光

老字號保健食品廠葡萄王今年五十週年,本刊獨家直擊七月將啟用的桃園龍潭新廠。四十六歲的二代董事長曾盛麟,準備如何率公司再創營收、獲利新高?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個人得主-葡萄王生技副總經理陳勁初 從檢驗品質走向經營品質 傳統製劑廠轉型為生技之星

早年鑑於臺灣製劑業者受制於國外原料成本高昂,沒辦法足量添加導致效果不彰,葡萄王生技創辦人曾水照,於一九九一年創立「生物工程中心」,找來有生物科技領域專業的研發副總陳勁初,下定決心開發自給自足的關鍵原料,大膽跨入生物科技領域,在當時堪稱業界創舉。

日期:2019-01-10

產業時事

國家品質獎第二十五屆 多元典範 永續傳承 卓越經營 壯大臺灣

經濟部於十二月六日下午五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理「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頒獎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臨頒獎給三十名得獎企業、機構團體及個人代表,現場共計有超過五百位位以上嘉賓參加本場盛會,會中蔡總統特別期勉得獎者及國內各界先進,應秉持持續改善、追求卓越之精神,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持續「壯大臺灣」實力。

日期:2019-01-08

產業時事

總統蔡英文頒獎表揚第25屆國家品質獎得主

經濟部於12月6日下午5點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理「第25屆國家品質獎頒獎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臨頒獎給30名得獎企業、機構團體及個人代表,計有超過500位以上嘉賓參加本場盛會,會中蔡總統特別期勉得獎者及國內各界,應秉持持續改善、追求卓越之精神,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持續「壯大臺灣」實力。

日期:2018-12-15

財經時事

新創五家公司成功賣掉四家 P.132

一年多前,正值達康(.com )泡沫化,一家家網路公司被清場出局; 在美國矽谷待了二十年的全球玉山科技協會聯合會顧問陳勁初面對網路公司倒風頻傳,不以為意地說:「在矽谷,天天都有人開公司、關公司。」開、關企業,對矽谷人來說,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只夠做為餐桌上嚼舌根的話題。

日期:20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