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陳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懶人露營趣

傳統如行軍般的克難露營讓人聞之卻步,但懶人露營不須準備繁瑣的露營裝備,帳篷內除了有冷暖氣外,也有彈簧床、洗漱品、沙發、擺飾,毫不費力就能享受野外風光,同時還能有舒適的山林露營體驗,有些懶人露營區甚至有沙灘車、私人溫泉池,一起去各露營區踩點,享受夏日戶外的星光與陽光吧!

日期:2022-07-13

職場生活

不能只看過《與惡》!PTT鄉民激推2019年度10大台劇 其他9部你看過嗎?

2019年台灣有很多出色、叫好又叫座的戲劇,但不少人因為工作、課業繁忙的關係無法收看,不妨趁著過年休假期間來感受這些好戲的魅力,若是已經看過了,也可以再溫故知新,說不定能有不同於第一次收看時的全新感受喔!

日期:2020-01-17

職場生活

演活殺人犯妹妹 陳妤:多想想與善的距離

演出加害者家屬一角,讓陳妤常想現實中會不會有那麼一刻,她未能和哥哥多說幾句話,對方就錯身走入不同的人生軌跡,「演完《與惡》後,哥哥打電話給我,那次我們聊了好久。」

日期:2019-04-17

職場生活

《我們與惡的距離》攤開過去的傷痛 我們是否能夠和自己和解?

話題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3月底首播至今共播出5、6集,故事聚焦在台灣媒體、司法以及殺人犯之間,緊湊的劇情、深厚的劇本架構加上實力派演員的賣力演出,果然不負眾望,取得一致高評價。

日期: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