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陳子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群人」YouTube頻道突宣布明年停更,13年創358萬訂閱,展榮曝原因:是時候休息一下

頗受不少人喜愛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擁有358萬訂閱,累積327部影片,就在經營13年後,成員之一的展榮周二(8/29)在臉書宣布,將在明年停更「這群人」頻道,讓粉絲相當震驚,這也是繼眼球中央電視台後,又有百萬YouTuber宣布停更消息。

日期:2023-08-29

職場生活

艾怡良自責金曲出大包「會一位一位親自道歉」 得獎人唸錯,司儀該接話?視網膜揭幕後流程:他並沒有誤導

艾怡良在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中,因把評審主席的簽名錯看成得獎人,導致姓名與主席「陳建騏」前2字相同的入圍者陳建瑋上台領獎鬧出烏龍。艾怡良當下不僅立即更正,事後也向尷尬不已的陳建瑋鞠躬致歉,她發文表示,會向這次烏龍中的每一個人「一位一位親自道歉」。不過也有網友劍指典禮司儀,認為既然艾怡良念錯名字,就不應該接話,對此,曾主持過金鐘獎的網紅視網膜,揭露整個典禮幕後流程,認為這並不是司儀的錯。

日期:2023-07-02

產業時事

視網膜:我被女員工強抱性騷、被塑成「恐怖情人」!眼球中央電視台停更22天自爆內幕「信任全毀」

網紅視網膜今年宣布結束經營8年、訂閱人數高達120萬人的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雖然停更原因很多,但驚傳其中一個關鍵因素,竟是遭到女員工的性騷擾。根據《鏡週刊》報導,視網膜透露,幾年前經由合夥人介紹L女進公司,於是將管理工作交給L女,2021年他在北投買新房,沒想到L女竟也搬到他新家附近,還主動提出可以接送視網膜上下班。沒想到此舉竟讓L女藉機向公司同事、共同友人散布不實情節,宣稱兩人正在祕密交往。還把視網膜塑造成愛吃醋又有控制狂的恐怖情人,各種傳言在公司裡流傳。而當事人視網膜竟是直到有同事關心詢問他的感情狀況,才知道有這樣的事,他也趕緊跟同事澄清,與L女只是工作上的關係,並不是男女朋友。而在某次公司員工旅遊時,當晚L女藉著酒意,不顧視網膜意願強行擁抱,並用胸部碰觸他,還說:「我們永遠永遠都不要分開。」令視網膜覺得尷尬又困擾。視網膜表示,之前沒說是因為顧及公司營運,再加上兩人有上對下的不對等關係,現在公司結束經營,他才有勇氣說出真相,「雖然還有其他原因,但的確摧毀了我對人性的信任。」(原文刊載於2023/4/10,更新時間為2023/6/21)

日期:2023-06-21

產業時事

北市議員邱威傑拉兩大網紅組「歡樂無法黨」 誓言找回歡樂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5日晚間宣布,將與網紅「志祺七七」、「視網膜」等人共組「歡樂無法黨」,誓言要找回歡樂,推動台灣社會各地都歡樂,目前已向內政部提出正式申請,預計11月14日舉辦成立大會。

日期:2019-11-06

職場生活

從網紅變主播 視網膜意外成就夢想

他管自己叫視網膜,多數年輕人都熟知他創立的眼球中央電視台。在現實生活,他的本名叫陳子見,視網膜是他在社群網路意外走紅的身分。現在,他是華視最年輕的新聞主播。

日期:2018-06-28

產業時事

華視請網紅當主播 新聞部經理透露原因

華視新聞部找來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擔任主播,負責播報午間新聞,此舉引起各界議論。華視新聞部經理莊豐嘉1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原因。

日期:2018-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