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陳學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看準四大趨勢 熱血電子老將大打車電戰

曾成功創辦友立、友笙兩家軟體公司,並先後在宏達電與華碩擔任高階主管的陳學群,經歷過PC和智慧型手機黃金年代並大放異彩,現在要在汽車產業闖出一片天。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竹北田間起家小廠 收服小鵬、納智捷

分別以AR透視底盤、AI自動停車等產品,成為納智捷和小鵬兩款新車主打特色功能,台灣新創團隊歐特明憑什麼本事,在短短六年內切入有如銅牆鐵壁的百年汽車產業?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直擊研發祕密基地 會思考的機器人明年亮相

走過PC的時代,華碩未來成長要靠「雲」加上「端」,不論是寫下銷售佳績的ZenFone,還是機器人和物聯網這兩大祕密武器,都必須與雲端服務整合。

日期:2015-11-20

產業時事

王雪紅布局1年心機 能救hTC?

王雪紅同時身兼數十家公司董事長,靠一套董事會管理法,統領大軍。她決策極快,但要換掉旗下總經理,她都會長期布局,等待時機,再瞬間出手。

日期:2015-03-26

產業時事

宏達電最大的敵人就是周永明?

宏達電的新hTC One上市二個月來賣出五百萬支,其中有一半時間浪費在解決供應鏈不順的問題;臉書手機(hTC First)在美銷售鎩羽而歸,近期更爆發高階主管離職潮。宏達電的人才、供應鏈和產品頻出狀況,有離職主管直指,問題就出在周永明的管理風格上。

日期:2013-05-30

投資理財

陳學群、廖信伶為自己拚身價

老牌的掃描器大廠全友電腦,這兩年受困於掃描器惡性殺價的夢魘,導致業績出現嚴重虧損的窘境,其中八十七年虧損五‧○三億元,八十八年擴大虧損一一‧一四億元,為了擺脫連續虧損,全友逐步降低低階自有品牌比重,將重心移往階產品,另一方面,全力栽培影像處理廠商友立資訊,今年全友大量申報轉讓友立資訊股票,終於使帳面出現轉虧為盈的契機,友立資訊也成為全友電腦的搖錢樹。

日期:2000-08-03

財經時事

A錢總部要送五百萬元給你 P.118

目前身兼友立資訊董事長及友笙資訊總經理的陳學群,最近把友笙資訊搞得有聲有色, 不僅旗下的百色網引起市場注目,緊接著推出贈送五百萬元的「 A 錢總部」 ,以及網路競標的「 酷店二○○○」 ,都吸引了市場不少的目光。

日期:200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