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陳安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宋慧喬、宋仲基宣佈離婚》幸福婚姻...到底靠什麼維持?其實只要把家人放在「心」上

編按:面對宋仲基、宋慧喬離婚的消息,讓許多人對婚姻增加更多負面的想像:婚姻真的是真愛的墳墓。然而,真的是如此嗎?幸福的婚姻,到底要靠什麼維持?

日期:2019-06-27

今選頻道

從傭人秒變公主!讓老公搶著做事、照顧孩子就靠這一招

接到我的部落格被痞客邦選入「金賞獎」的通知,其實有一點慚愧。有了臉書之後,部落格頓時被打入冷宮,有若失寵妃子,許久未得到主人臨幸。

日期:2019-06-12

今選頻道

爭吵30次後,還是想牽著你的手!她靠二大觀念,婚姻愛情長跑21年

有一次上《新聞挖挖哇》,于美人說了一句話,我覺得挺生動:「哪一段婚姻,不是縫縫補補的呢?」我心中暗暗接上一句:「更多的婚姻,都是千瘡百孔呀!」

日期:2019-06-12

今選頻道

王力宏:家人在哪裡,家就在那裡

20210607編按:45歲王力宏和35歲老婆李靚蕾結婚8年,育有2女1子,過往都是神仙眷侶形象,卻被爆出兩人似乎零互動、甚至婚變!距離王力宏上次PO出夫妻合照,是2年前的事,而李靚蕾也曾在2020年突發文「旅途就是終點」,也讓外界懷疑兩人婚姻出現問題。面對猜測聲浪,王力宏經紀人出面澄清表示,「他們IG都還是有互動、點讚的」。

日期:2017-02-23

財經時事

從小眾到爆發 台灣實驗教育缺什麼?

實驗教育三法二○一四年通過後,就學選擇可從華德福到在家自學、共學,各類體制外學習管道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然則同時也面臨師資不足的迫切問題。

日期:2016-08-18

競爭力

把22K 當成繳社會大學學費

古時候有孟母三遷,現在也有親子專家陳 安儀為了女兒的學習,毅然決然搬離她一手打造的漂亮舒適別墅,舉家遷到宜蘭租房 子。

日期:2015-10-16

投資理財

陳安儀:放手,讓他自己管錢

資深媒體人陳安儀近幾年成為網友諮詢親子教育的專家,其中,「教育小孩理財」絕對是名列前茅的諮詢項目。她認為,理財教育能否成功,除了家長們要言行合一,更要有「放手的勇氣」。

日期:2015-08-06

職場生活

366則你不知道的故事關鍵起點

郝廣才的新書《今天:366天,每天打開一道門》,收錄三六六則小人物改變世界的故事,追溯當初起心動念的原點。在書中,你可以看到名人成功背後的挫折、平凡英雄挺身改變世界的契機,從中找到打開夢想的可能。

日期:2014-10-09

財經時事

高喊免試 卻落入分分計較的輪迴

決斷力不足的教育部,在與地方首長、精英名校及眾多家長團體的角力妥協後,設計出荒謬的高中升學制度,讓十二年國教成了一場「四不像」的鬧劇,教育部再不拿出魄力改革,沸騰的民怨將繼續延燒。

日期:2014-06-26

競爭力

比八股作文不如抽籤 高中特招名額應降至15%

變革需要魄力,過度妥協的政策變成「掛羊頭賣狗肉」,這正是初次上路的十二年國教目前的困境,解方其實也不難,最關鍵的著力點,是廢除特色招生、志願序扣分、落實就近入學及廢除作文比序。

日期:2014-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