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陳宏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旦罹病無法根治 調整生活型態別再拖 避免糖尿病後遺症 前期逆轉還有救

國家衛生研究院推估,全台約二十二萬人不知道自己罹患了糖尿病!守住糖尿病的最後一道防線「糖尿病前期」,才有機會遠離糖尿病併發症。

日期:2023-08-30

財經時事

輸第一場球那晚,他的一席話讓「麟洋配」走出負面情緒…李洋:因為堅持,才看到希望!

「不是因為看到希望才堅持,因為堅持才看到希望。」甫奪下東京奧運羽毛球男子雙打金牌選手的李洋,指出一路讓他堅持到圓夢奪金,幕後要感謝的人就是教練陳宏麟。尤其在第一場對上印度選手落敗,卻能展現強大心理素質,一路過關斬將拿到最後勝利,他認為,陳宏麟的提醒指導是最關鍵因素。

日期:2021-08-11

職場生活

真情告白 讓台灣被看見的奧運新秀 最感謝的這些人,那些事

台灣隊遠征東京奧運,戰績輝煌,但這不只是一道煙火。奧運英雄在奧運後,都許下願望,也獻上感謝,奧運是一時,運動卻是不能停的永續事業。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2020東奧閉幕》比奪牌更重要的事!68個奧運選手人生拼搏精神,才是台灣最大的收穫

2020年東京奧運將於今日晚間閉幕,台灣選手也已全數完賽,台灣的獎牌數總共2金4銀6銅落袋,已刷新歷史紀錄,除了數量的突破外,我們更可以從奪牌的種類,以及選手的故事,看到新的台灣價值。

日期:2021-08-08

產業時事

王齊麟、李洋竟因「這條法律」代言金牌台啤卡關 政院決定出手了

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東京奧運替台灣奪下了首面羽球金牌,賽後王齊麟更透露有意願代言「金牌啤酒」,雖然台酒董座丁彥哲表示,已在接洽中「樂觀其成」。但由於李洋、王齊麟所屬的土地銀行是國營銀行,因此兩人視同「公務員」,依規「不能對外兼差」,對此行政院表示,會積極與財政部討論協調促成此事。

日期:2021-08-05

職場生活

金牌王齊麟的羽球教養》打從娘胎練揮拍 軍人父親曾經「那一巴掌打過去」…從小排斥跟父親同隊打球,到珍惜每一次父子打球機會

「請大家告訴我!這是真的嗎?我們麟洋讓世界看見台灣了,我們麟洋真的做到了!再次向全世界大聲的自我介紹,我是台灣羽球選手王齊麟。」7月31日,「2020東京奧運」世界排名第3、男子羽球雙打搭檔王齊麟與李洋的「麟洋配」,最後關鍵壓線球擊敗中國隊奪金,刷新台灣奧運羽球史新紀錄,王齊麟開心在臉書上分享榮耀。

日期:2021-08-04

財經時事

「麟洋配」奪金後最感謝這個男人!印度首戰失利 他要他們當從地獄爬起

台灣羽球雙打「麟洋配」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刷新台灣羽球紀錄,兩人的教練陳宏麟也成為奪金最大關鍵,不僅是王齊麟的前搭檔,更一手促成「麟洋配」,帶領兩人從不被看好到打出奧運金牌。

日期:2021-08-02

財經時事

從「雙麟配」變「麟洋配」成功奪金!教練陳宏麟:兩人同學有默契、球風互補,成就榮耀一夜

我國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2019年才開始搭檔,東京奧運都是兩人奧運初體驗,但世界排名第3的「麟洋配」一路闖關,今天金牌戰更以21:18、21:12力退世界排名第6的大陸「高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勇奪中華代表團史上第一面羽球金牌,驚奇旅程連教練陳宏麟都說「沒有想過」。

日期:2021-08-01

產業時事

「麟洋配」東奧奪金掃下「中國雙塔」! 曾說「組隊就像賭人生」的黃金男雙組合 王齊麟:醒來確定不是在做夢

台灣羽球男雙、世界排名第三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在東京奧運力退地主組合遠藤大由、渡邊勇大後,成為台灣史上第一組奧運4強組合!兩人今晚搶攻金牌戰,對上「中國雙塔」李俊慧、劉雨辰。兩人以直落二贏得台灣羽球男雙奧運史上第一面金牌。麟洋配第一局一度落後四分,但下半局急起直追後超前,就以21:18搶下首局;第二局麟洋配佔得先機,9:5領先後,漸漸拉開差距,最後以21:12大勝奪下金牌。

日期:20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