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陳尚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World Gym 2023年掛牌上市、健身工廠為亞洲女性量身開課 搶食疫後健康商機 台灣健身房雙雄開打

台灣人瘋健身!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以及國人健康意識高漲,運動健身已成生活日常,這股趨勢也帶來龐大商機。

日期:2023-12-06

財經時事

健身房解除三劑疫苗令,迎「報復性運動潮」?健身工廠樂觀看:年底可望逐步恢復營收水準

自COVID-19疫情爆發以後,許多產業都因此受到重創,如剛解除三劑疫苗禁令、但仍需配戴口罩的健身房,在去年已經受到嚴重衝擊。柏文(8462)旗下的健身工廠,目前全台已有59個據點,加上正在預售的據點則為61家。2021年營收為26.05億較前一年的36.7億元,年減近3成,不過,公司仍堅持2025年80個據點的目標,期望今年營收能逐步恢復至疫情前水準。

日期:2022-06-01

產業時事

老謝:台灣傳統産業的底氣與生命力

用了完整兩天,從台中看到高雄,一連看了七家上市櫃公司,主要有兩個內容,一是運動休閒產業,一是航太材料與組件產業,很完整地和七位董事長對話,我對台灣企業領導人的智慧和拼勁,又有更深刻的體悟。

日期:2019-07-31

財經時事

骨科醫師搞異業結盟 重訓先學解剖學

運動產業也懂「分眾化」,這家健身房很高科技,靠臉就入場!教練不只教你練肌肉,還懂肌肉解剖,讓運動與醫療結合,會員不但強身,更能保健。

日期: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