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陳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款綿羊油打天下,吳家澳洲發跡成百億富豪…「綿羊油大王」二代親揭疫後轉型戰略,要做這3件事

一手成立澳洲前三大保健品品牌納維康的台商吳家,靠一款綿羊油打出天下。疫情後,他們又要如何用橄欖油、紅酒和食材,打造跨足澳、台、日的食材供應平台?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中國經濟從大好30年走向崩壞,此刻最需要「與民休養」…謝金河:今年將有新變化,2023代表字是它

今年中國可能有新的變化!結束故鄉情懷,太平村嚴村長傳來春節到太平雲梯,太平老街遊玩的遊客倍增,他非常開心!我則回到台北,努力做功課。昨天,我和明居正教授上了陳凝觀節目,很多朋友傳來訊息給我,其實,我對中國今年有很多想法。

日期:2023-01-26

投資理財

借錢給別人,不如跟人借錢!那些年,我從華僑富商身上學會的2個致富奧義

如今,「華僑」已成為世界各國有錢人的代名詞,在日本也不例外。這些在他國發展時,語言相對弱勢、資源更顯不足的華僑,怎麼變成功又有錢的?

日期:2020-11-13

產業時事

試想終結「戰略模糊」

吳釗燮接受福斯新聞網(Fox News)連線訪問,提及中國趁國際忙於防疫時對香港出手,直言若中國通過《香港國安法》,台灣可能會成為下個目標,「我們保持警戒,關注此事,試著防範」。

日期:2020-06-22

保險稅制

做「白內障手術」,不管去大醫院或小診所,保險都會賠嗎?

由於健保的水晶體價格跟自費的水晶體價格差很大,自費水晶體的價差部分是否也可理賠,還是自費理賠有上限?

日期:2019-05-30

職場生活

當助理沒前途?很多老闆都是從這份工作做起的!

在職場中,除了努力之外,是否能跟對人,對你的職業發展至關重要。很多人覺得助理是一份最沒有技術的工作,未來的發展也不見得有多好,升遷機會更是少得可憐。其實不然,很多高階主管或是老闆,曾經就有當助理的經歷。

日期:2019-01-18

產業時事

紅二代陳平不做媒體 要憑什麼搞革命

互聯網的發達讓社會反而更分化與不平等。陳平說:「我現在要做的,就是『新瓶裝舊酒』。舊的是過去內容節目的生產型態;新的是區塊鏈應用,用來改造既有產業和社會。」

日期:2018-04-12

職場生活

愛孩子 就是先把自己照顧好

孩子是媽媽永遠的心頭肉,從小時候第一 次學騎車跌倒了,回頭找媽媽哭,到將來長大了,可能失戀找朋友哭訴,全天下的媽媽都知道,孩子終有一天會長大,終有一天會張開翅膀飛向遠方;但全天下的媽媽也都一樣,即使明白孩子將來一定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面對人生的挑戰,但還是想讓孩子知道,媽媽會永遠陪在孩子身邊,度過人生所有的高低潮。

日期:2015-10-16

品味人生

三鐵辣媽賈永婕 用跑步度過人生晴天與陰天

三鐵辣媽」賈永婕,也是掌握自身幸福的極 佳範例。身為光鮮亮麗的貴婦名媛、頂級婚紗公 司的負責人,擁有自己的事業及生活版圖,她是 許多女性欣羨的對象。其實,在忙碌的生活中, 她仍能保持身材及美貌的祕訣,就是持續不斷的 運動。

日期:2015-10-16

職場生活

強硬拒繳沒好處 罰單「合法送達」就算數—罰鍰、稅金別不繳 小心進大牢!

凡是有開車、騎車的民眾,出門在外免不了吃上幾張罰單;先前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板橋府中商圈「阿婆雞蛋糕」,10多年來累積近500張罰單未繳,超過50萬元,最後遭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軒宇國際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廖芳萱提醒,無論是罰單或是稅金,只要欠國家的錢不還,最嚴重者,甚至可能遭管收而關進大牢。

日期:201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