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陳建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奪《鐵人料理》67勝,名廚陳建一肺炎病逝…拿手菜麻婆豆腐無私開專門店「把手藝留下來」

日本著名川菜連鎖店四川飯店集團會長陳建一,週二(3/14)傳出因間質性肺炎在上周六(3/11)病逝,享壽67歲。他在日本以推廣中華料理聞名,在參加富士電視台烹飪節目《鐵人料理》(料理の鉄人),擁有了「中華料理鐵人」封號。

日期:2023-03-14

品味人生

來自天府之國的精緻小吃

二○一○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認證授予四川成都,名列世界美食之都,自此四川菜就如其料理色澤紅紅火火,加上國際名廚江振誠親自捉刀,加深全球餐飲業對四川菜注目。而台灣川菜近年來發展擺脫了台味,更趨於原產地風味,百菜百味、一菜一格,菜色更豐富,經營形態也更多元。

日期:2019-06-05

產業時事

金廈電網互聯學術研討會

為了推動落實陳縣長「新三通」的願景,金門縣政府已「鳴槍起跑」展現決心,特依據年度施政計劃,委託金門大學規劃辦理「金廈電網互連學術研討會」,今天在金門大學陳開蓉會議廳舉行,由校長陳建民主持開幕式,縣長陳福海特專程應邀致詞,並邀請專家學者與會共同獻策討論,計針對1.新三通與金門發展。2.金門電力發展現況。3.金門電網與大陸電網分析。4.電網互聯工程。5.綜合座談等五大面向,經一天密集論文發表及討論,成果豐碩。

日期:2018-12-07

產業時事

鞋業創辦人過世十年 聯聚江董翻修老宿舍紀念好友

十一月十八日,台中東海大學舉行一場紀念會,一百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親友齊聚,紀念十年前過世的女鞋代工大廠九興控股創辦人陳建民

日期:2018-11-21

財經時事

穿上Prada 打造精品鞋業王國 p.132

七月六日在香港掛牌上市的九興控股,是全球第三大鞋廠,也是世界頂級精品LVMH、Prada的代工廠,年獲利三十億元,董事長陳建民與創業夥伴蔣至剛、趙明靜鐵三角,聯手打造世界頂級鞋業王國,憑藉的正是「加法哲學」的魔力。

日期:2007-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