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陳建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82間企業不斷創造「傳奇」 謝金河點名1公司:去年Q3毛利率追到和台積電同水準

以台南市企業主為主,成立的企業家聯盟的億載會,11日進行第廿屆會長交接典禮,小英總統專程趕來與會。這次的交接是從宏佳騰董事長鍾杰霖把棒子交給直得董事長,人稱陽光阿姨的陳麗芬。

日期:2022-03-13

投資理財

老謝:東進,西進,南進!都不如上進!

這兩天報載藥粧店寶雅在今年全台開足230店後,下一步將介入小五金百貨,藥妝以女性定位為主,我特別問公司女員工,一個月進寶雅的店幾次?她們的答案譲我感到驚奇。

日期:2019-03-03

產業時事

寶雅的示範——精耕台灣的企業也有一片天

專賣美妝精品的寶雅,近期公布2018年財報,市值達305億元,遠高於已西進多年的遠東百貨。不只遠百,許多在台灣獲利的企業,到了中國卻虧損連連,過往大舉西進的熱潮,已不復見。

日期:2019-02-26

產業時事

台南紡織第三代 奪維多利亞祕密、亞曼尼訂單 廢棄魚鱗織成紗 他讓老廠變精品最愛

南紡,這家成立逾一甲子的老公司,近來成為國際精品品牌指定合作的對象。它歷經金融海嘯、越南廠訂單大跌危機,但在第三代掌舵下止血並轉型。

日期:2017-03-16

產業時事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2015風雲人物 陳建造、江蕙

回首2015, 全球在動盪中度過驚險的一年。

日期:2015-12-17

職場生活

為二○一五留下一個精采

今年是我們連續第十一年製作財經風雲人物,二個多月前,在決定誰是二○一五年度的風雲人物時,編輯部內部多次討論;我們一致認為,市值超越遠百、股價三百多元的寶雅董事長陳建造,非他莫屬。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2015年 財經風雲人物

2015年,即將謝幕。回首今年,經濟成長遲緩 、恐攻頻傳、油價崩跌、升息效應擾亂金融市場……,全球在動盪中度過驚險的一年。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隱市富豪 寶雅陳建造

賣髮夾可以賣到變股王?家族身價高達百億元,卻住在菜市場旁;43歲虧光家產,卻靠著賺女人財逆轉勝;70歲仍熱愛冒險,騎重機、下海潛水、開輕航機飛上天。他的人生與事業,都從菜市場出發,他是寶雅董事長陳建造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寶雅陳家靠平價髮夾飆出二百元股價

生活百貨業者名佳美日前宣告熄燈,美華泰則將接下部分據點,無論是名佳美或美華泰,都與台南出身的平價百貨龍頭寶雅陳家「系出同門」。分合之間,為這個從平價髮飾起家的神祕家族再添傳奇色彩。

日期:201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