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陳建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國隊長》電影賣出玩具商機

「漫威史上最關鍵對決」打出電影周邊產品商機,美國玩具生產商孩之寶就是最大受惠者; 而玩具市場另外一個成長關鍵是,中國實施二胎化。在一波波的利多帶動下,九齊科技值得留意。

日期:2016-05-12

品味人生

陳建隆、宗才怡是阿扁的「金」「機」母

B股效應大陸股市資金行情啟動 老謝開講:傳統傳統產業股 窗外也有藍天 特別企劃:暢銷書熱賣 出版社印書像印鈔機

日期:2015-11-19

產業時事

深度解剖台積電人

手握800萬元股票‧尋求減壓 台積電人如何一個人做兩個人的事,領三個人的薪水? 1萬3千名台積電員工中,女性比率多高? 平均年齡幾歲?單身貴族又有多少? 奧林匹亞閱卷者大同資訊是8億元逾放大戶 微風廣場廖偉志是陳建隆、宗才怡房東 立委利益衝突及兼職大調查 華彩賴毓敏能否度過危機? 統一企業接班布局透視 老謝開講:台灣的92歲投機客 中國就業市場最新情報

日期:2015-11-10

產業時事

三商美邦連年穩健獲利的兩大祕訣

在金融市場傳聞要上市許久的三商美邦人壽,終於在本月九日登錄興櫃市場。三商美邦人壽以穩健經營聞名,就算金融風暴也照樣獲利,可說是壽險界的模範生,它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12-02-09

產業時事

第一金董座爭奪戰的洶湧暗潮

官股銀行搬風起,人事更迭的結果大部分不令人意外,惟一例外,是被喻為官銀中極品的第一金董座、總座位置,結果頗出人意表。

日期:2008-07-24

產業時事

姿態低、關係廣 蔡哲雄平步青雲

民進黨執政後的金融紅人之一的土銀董事長蔡哲雄,在兆豐金董事長鄭深池被迫放棄銀行公會理事長後,接下鄭的理事長寶座,登上銀行共主大位,銀行界人士對蔡哲雄評價是:「很有一套」。

日期:2006-09-14

財經時事

「台大三劍客」際遇大不同 P.82

離開外貿協會董事長職務的許嘉棟,在黃崇仁等企業界人士以「好人若是一再被鬥爭,將損及政府形象」力保下,重掌中信局。許嘉棟與陳建隆、陳師孟三人,被金融界稱為「台大三劍客」,如今宦海浮沉,境遇迥異。

日期:2003-08-28

財經時事

張伯欣與藍綠陣營平衡交往 P.81

就在一銀董事長陳建隆驟然辭職,引起軒然大波之際,作風低調不招搖的彰化銀行董事長張伯欣卻是位子愈坐愈穩,他不願被人說是綠化或藍化,只在意能否更專業化。

日期:2003-08-21

財經時事

謝壽夫不是過渡董事長 P.55

歷經二十四小時的搜尋,財政部長林全在八月十四日下午宣布,由台新金控總經理謝壽夫接掌第一金控董事長兼總經理,讓外界睜大眼睛看這位與前董事長陳建隆風格迥異的專業經理人,如何帶領一銀這家「百年老店」走出陰霾,重振一銀人的士氣。

日期:2003-08-21

財經時事

揭開陳建隆的家世與財富之謎 P.52

來自嘉義的陳建隆家族,在全台灣只開放十二張證券商牌照時,就擁有新光、福昌兩家券商執照,並自此累積了傲人的財富。與陳家關係深厚的不是陳水扁,而是連戰……

日期:2003-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