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陳彥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頭等艙有錢人的成功好習慣

如果說手握頭等艙或商務艙機票,是成功的象徵,那麼,學習頭等艙或商務艙乘客的好習慣,將是攀上成功的門票。來自80位空姐的貼身觀察,描繪出頭等艙與商務艙成功人士的樣貌,有人書不離手、有人勤做筆記,閱報必讀《經濟日報》與《工商日報》……靜謐的空間,人人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想要距離頭等艙更進一步,你一定要模仿與學習他們默默在做的事。

日期:2014-06-19

產業時事

宏碁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一家企業從巔峰到谷底,需要多久的時間?這個問題套在宏碁身上,可能是四年。那個昔日台灣人的驕傲,如今卻成外資點名的購併目標,讓我們不禁想問,到底宏碁的問題出在哪裡?

日期:2013-10-03

產業時事

華碩曾鏘聲靠「讀心術」在中國立足

當中國超越美國成為最大PC市場,中國成了各家NB品牌廠的兵家必爭之地,儘管聯想穩坐龍頭,但去年表現突出的華碩也緊追在後,端看華碩的中國市場操盤手曾鏘聲,如何再衝高華碩在中國的市占率。

日期:2012-02-02

產業時事

施崇棠、童子賢寒冬鬧家變

品牌與代工才分家一年的華碩,就爆發成立以來第一次的單季虧損,讓施崇棠摔了一跤。被迫轉往代工的童子賢,卻不能忘情經營品牌的成就感。昔日的師徒檔,如今已產生嫌隙,在寒冬之際,華碩家變正悄悄上演……。

日期:20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