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陳思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北市議會大洗牌!王世堅連任搶下第3高票,勸網軍「找回靈魂」...2老將落馬,當選名單一次看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束,本次台北市議員競爭激烈,總共有8個選區,有人順利連任,也有人意外落馬,像是民進黨中山大同區議員梁文傑,以極小票數,跌出當選名單;港湖區老將江志銘也落選,而選前與自家人開砲的王世堅,順利搶下台北市第三高票,成功連任。國民黨的徐巧芯和王鴻薇都拿下超過兩萬五千張選票,高居該選區第一及第二名。王世堅自行宣布當選時表示,對於打敗側翼與網軍是讓他最高興的事,「側翼要好好反省,找回自己的靈魂,不要失去人性。」本次台北市議員選舉結果,有44席現任,非現任17席;其中國民黨30席、民進黨21席、新黨1席、社民黨1席、民眾黨4席、無黨籍4席。以下為您整理台北市8個選區當選名單(藍色粗體為當選人):

日期:2022-11-26

產業時事

「新光公主」吳欣盈排第7、「學姊」黃瀞瑩第13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今(19日)公布,黨主席柯文哲原先喊要34席「提好提滿」,但黨秘書長張哲揚表示,因為第30席後有些人不希望名單曝光,因此僅曝光前29位。

日期:2019-11-19

產業時事

台灣民眾黨官網一開放就遭駭 柯文哲:將報警處理

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其官網15日晚間才上線,今(16)日凌晨即遭駭客攻擊,暫時關閉。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將會報警處理。

日期:2019-09-16

產業時事

「台灣民眾黨」黨章曝光 兩岸採取務實路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今天中午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創黨大會,吸引上千人支持者入黨,柯文哲中午進場時,全場高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最好的選擇,柯文哲」、「最好選擇、柯文哲」、「柯P、柯P、柯P加油」等口號,迎接柯文哲入場,現場氣氛熱烈。

日期:2019-08-06

產業時事

柯文哲組黨、時力走向泡沫化!柯P的政治盤算:延續政治生命 劍指2024

2019年8月1日,兩個截然不同的情景,決定了台灣未來政局 ——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措台灣民眾黨,首要目標是立法院;時代力量創黨元老之一、現任立委林昶佐決心退黨。2020總統大選在即,柯文哲的動向、時代力量的去留,無疑地顯示政壇將會迎來一場巨變。

日期:2019-08-01

品味人生

陸客可以跟團,不能自由行?要讓台灣人「痛」到有感...解析中國背後圖謀

昨(31)日中國官方公告,8月1日起,將暫停中國47個城市的居民前往台灣自由行,已知北京、河北、天津、山東、吉林、上海、江蘇、浙江皆已停發來台自由行通行證,不過,以往台灣總統大選前,中國雖都有限制民眾來台旅遊,但僅針對團客,此次首度限制個人旅遊......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陳思宇慘敗遭疑「白色力量」變質?柯文哲:沒下指導棋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27日晚間落幕,「柯家軍」陳思宇首次出征,得票數僅9689票、得票率12%,這結果被外界認為慘敗,可能對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總統大選之路有所影響。對此,柯文哲今也做出相關回應。

日期:2019-01-28

產業時事

「柯家軍」陳思宇慘敗 柯P兩大軟肋順勢曝光

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柯家軍」陳思宇慘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大軟肋也順勢曝光,包括地方組織不足,還有民代選舉沒有民進黨禮讓,將不成氣候。

日期:2019-01-28

產業時事

立委補選 何志偉扳回民進黨低迷的氣勢

台北市與台中市各一席立委補選,今晚結果出爐,北市一席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拿下,台中的席次由國民黨籍沈智慧取得,藍綠基層組織戰奏功,兩人各自守住前立委姚文智與盧秀燕參選市長留下的地方板塊。

日期:2019-01-27

產業時事

立委補選出爐 台北市何志偉、台中沈智慧當選

台北、台中立委補選今(27)日登場,下午開票結果出爐,台北士林、大同由民進黨何志偉勝出,台中北區、北屯區則由國民黨老將沈智慧勝出。其中,「柯家軍」陳思宇在藍綠夾殺下,首次出征慘吞敗,得票數不到一萬張。

日期:2019-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