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陳意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馬60/「爸爸,我得獎了!」《本日公休》方志友奪最佳女配角,入行14年首獲獎:將日常酸甜收進演技抽屜

今周刊編按:一年一度華語電影圈盛事「第60屆金馬獎」週六(11/25)登場,受到大家熱烈討論的最佳女配角獎終於揭曉!演員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擊敗同場角逐的萬芳、陳意涵、劉奕兒、梁雍婷;她聽到自己名字時,驚訝地捂住嘴巴,遲遲說不出話,激動的心表露於情,大喊「爸爸,我得獎了!」方志友也感謝老公和家人一路的支持。

日期:2023-11-26

職場生活

金馬60/林品彤12歲封后首輪就勝出!李安盛讚「天才演員」,卻要她:戲少拍一點,先好好念書

今周刊編按:年僅12歲的林品彤,在電影《小曉》中的驚人演技,讓她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打破由中國女星李小璐16歲以電影《天浴》獲得第35屆金馬獎的最佳女主角獎,維持25年的紀錄,也擊退諸多強敵如中國演員胡伶、香港演員余香凝、鍾雪瑩,以及影后陸小芬。據了解,從劇場出身的林品彤,演出首部電影作品《美國女孩》就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如今再以《小曉》勇奪影后,她在劇中飾演患有過動症的兒童,把令人掙扎的家庭關係、在校園中格格不入的無奈,呈現的相當極致。唸到名字的那一刻,林品彤激動地流下眼淚,表示「謝謝金馬獎,謝謝評審給我的肯定。謝謝劇組的人,謝謝你們這麼照顧我」,現場也為這位最最年輕影后歡呼喝采,84歲的資深演員陳淑芳也自嘲「我真的很丟臉!」國際大導演暨本次金馬評審團主席李安也點評她是「天才演員」,在評選過程,第一輪就選出林品彤,沒有爭議。李安還摸摸她的頭,並建議她「戲少拍一點,先好好念書!」

日期:2023-11-26

職場生活

直播中/金馬60入圍影片劇情介紹、網路直播哪裡看...周處除三害、疫起、鬼家人最愛哪部?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25(六)晚間19:00,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入圍影片中,以《五月雪》入圍9項獎項最多,《疫起》8項居次,《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周處除三害》都各入圍7個獎項。另外,《白日之下》、《年少日記》則是入圍5獎項,《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本日公休》也都有4項入圍好成績。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她台大畢業決定放棄健保、入籍中國去!陳竹音:小學老師說「沒有祖國庇蔭何來家和樂」

台灣大學畢業的資深特技演員陳竹音近年把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和同樣在中國發展的台灣女藝人劉樂妍曾經情同姐妹,兩人過去曾一起高喊「我是中國人」,但陳竹音日前翻臉與劉樂妍絕交,她7日發文自稱已著手準備申請入籍中國,並放棄台灣健保。

日期:2022-02-08

財經時事

張鈞甯:「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愛,我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簡簡單單的。」

張鈞甯:「愛的時候就全力以赴,要不然就不要愛,我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簡簡單單的。」

日期:2019-09-27

財經時事

奢華純淨的回春肌密 讓時間凍結在你最美的那一刻

NOESA 鉑金光萃【重啟肌因RESET】,與「逆齡女神」陳意涵 重啟璀璨神秘之光。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5天賣出17億票房 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為何在中國爆紅?

由演員劉以豪與陳意涵主演的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中國颳起旋風,不但上映第5天累積票房達3.8億人民幣(約17.7億台幣),打敗《我的少女時代》,刷新台片在中國票房的新高紀錄,更創下10人進戲院有7人選擇看此片的風潮。

日期:2019-03-20

職場生活

失戀也要開朗得理直氣壯!陳意涵:30歲的瘋狂,遠比不上36歲的勇敢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她是作詞人宋媛媛 Cream,他是製作人張哲凱K,失去家人的他們選擇成為彼此家人般的存在,他們一起住,一起吃晚餐,一起背對背看漫畫,一起淋雨吃冰等公車,他們相濡以沫度過生命的亂流,卻始終沒有勇氣戳破曖昧相戀。因為把對方擺在第一位,他們選擇無條件地成全,哪怕得把對方推更遠,讓自己遍體麟傷。

日期:2019-02-14

職場生活

不當好學生、做個快樂的女漢子!張鈞甯:承認自己美,是30歲以後的事

從藍西英到徐慧,張鈞甯的戲路像人生一樣越趨寬廣,除了以往的溫柔,我們總能因為她的堅持感動不已。一起陪她慶祝跨越的每一步!

日期:2019-01-28

職場生活

穿上涼感衣 一身輕盈又舒爽

夏日消暑,除了吃冰,穿得涼爽也是一招。近年涼感衣大行其道,運動衣、牛仔褲也加入行列,除了講究輕薄、降溫、除臭功效,款式也具時尚感,讓你上街舒爽又夠潮!

日期:20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