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陳慶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原本放貸更高 最後只給「低消」 彰銀為何能避開慶富案重災區?

慶富聯貸案,官股銀行幾乎是最大重災戶,更因監督不周,遭到財政部一口氣換掉其中三家行庫董事長。事實上,官股銀行中的彰銀、合庫,原本放貸比率還更高,因有董事、獨董適時發揮作用,攔腰警示,大大降低受傷程度。

日期:2017-12-21

財經時事

一樁軍艦採購弊案 讓三位官股行庫董座下台 從軍方到銀行團都放水 揪慶富案共犯

獵雷艦弊案愈演愈烈,還牽扯出國防部、官股銀行與業界層層的共犯結構,這起弊案除了凸顯軍方荒腔走板的採購流程,過程中的疑點怪象更是罄竹難書。

日期:2017-11-23

財經時事

承包國防部六艘獵雷艦 卻連泊船港口都沒蓋 追蹤慶富詐貸案 三年前增資就在搞鬼?

標下國防部獵雷艦的造船公司慶富,依約年底要組裝軍艦的地方,仍是空地一片,不僅連船影都看不到,過去跟銀行往來的相關文件,現在盤點,發現也是謊言一片。

日期:2017-10-19

職場生活

【獨家】慶富欠薪2個月駐義小組被迫返台 獵雷艦恐解約

慶富造船因總裁陳慶男等人涉及詐貸案,造成財務缺口,慶富多次向政府陳情請求協助紓困,並未獲得具體答覆,目前已積欠員工薪資有兩個月。

日期:2017-10-12

財經時事

得標三年 組裝船塢仍是空地一片 涉獵雷艦詐貸案 高雄造船大亨起底

藍綠通吃的慶富造船總裁陳慶男驚傳詐貸案,當初軍方會讓這家資本額僅五.三億元的公司拿下獵雷艦標案,令人匪夷所思,投標過程是否就有爭議,值得檢調深入追查。

日期:2017-08-17

今選頻道

林右昌市長主持植樹活動,呼籲市民朋友愛護生態,營造良好生態環境

基隆市政府今(11)日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舉辦106年「植樹護林,守護台灣」植樹活動,市長林右昌與羅東林管處長林澔貞、慶富集團-慶陽海洋總裁陳慶男等各界貴賓親自種下最適合當地環境的女貞,並呼籲市民朋友都要愛護地球、保護生態,共同努力營造良好的生態環境。

日期:2017-03-24

今選頻道

林右昌市長出席重現北火足跡計畫起跑暨台電捐贈記者會,肯定深耕地方有目共睹

【新聞稿】海科館9日在主題館三樓北火大廳舉行重現北火足跡計畫起跑暨台電捐贈記者會,基隆市長林右昌和台電董事長朱文成、海科館長吳俊仁、慶陽海洋董事長陳慶男、教育部終身教育司長黃月麗一同啟動計畫,象徵北火足跡計畫將逐步實現。

日期:2017-03-14

產業時事

鐽震案敏感人物獲總統贈勳

前總統李登輝在二○○○年卸任總統前半年,共授予中外人士五十八面勳章,而陳水扁在卸任總統前,則授予八十四面勳章,比李登輝卸任時多了二十六面。諷刺的是,陳水扁連任後的台美關係,卻是台美斷交以來,最糟的四年。

日期:200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