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陳揮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朱立倫突說韓國瑜求官想當副主席,他拿錄音檔推敲矛盾導火線:時間軸一看就知道為何朱改口

今周刊編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提及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週四(10/12)更表示此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引發外界討論。對於是否要接副主席的紛擾,韓國瑜下午發臉書說,那天參加趙少康董事長和郝龍斌市長發起的「戰鬥藍」記者會,自己用「背著石頭唱歌,吃力不討好」,形容二人出錢出力還要擔心被人非議,最後卻仍是選擇義無反顧,奮戰到底!韓國瑜說,在此時此刻站出來,顧念的是在台海瀕臨兵凶戰危之際,兩岸能否尋求和平,避免走向戰爭險境;憂心的是在野陣營可否集中力量完成整合,共同團結聚焦下架貪腐民進黨、實現政黨輪替目標;考量的是如何福國利民,創造中華民國下一代安居樂業的未來大局。「政治可以輕鬆一點,個人位置及相關紛紛擾擾一點也無關宏旨」。

日期:2023-10-13

產業時事

韓國瑜Youtube頻道今開設!被罷免逾半年的他到底在幹嘛 知情者曝「趙少康若能參選黨主席與他有關」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去(2020)年6月被罷免後,很少公開露面,不過自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回鍋國民黨自曝「是韓要我角逐黨主席」後,讓外界好奇沉潛超過半年的韓國瑜「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日期:2021-02-20

財經時事

中捷綠線開通首日吸7萬人搶搭!列車開門時間過短惹民怨

等了11年,台中捷運綠線終於在昨(16)日開放試營運,首日就吸引超過7萬人次搭乘。但似乎有不少民眾認為列車的開門時間過短,讓人措手不及且有些危險。中捷公司對此表示,從今(17)日會先針對人潮較多的站,延長開門秒數。

日期:2020-11-17

財經時事

中國外交官闖我斐濟國慶酒會 曾厚仁證實還原惡霸行徑

台灣駐斐濟代表處於10月8日舉辦國慶酒會,卻傳出有2名中國外交官闖入,甚至動手攻擊台灣代表處成員。外交部政次曾厚仁今天(19日)證實此事,並譴責中國非理性行為。

日期:2020-10-19

財經時事

陳菊否認收到丁允恭前女友陳情「知道一定會處理」:該怎辦就怎麼辦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捲入性醜聞風波,擔任高雄市府新聞局長期間不但劈腿4女、逼墮胎,還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引起輿論撻伐。監察院長陳菊也被外界質疑早在高雄市長任內就知道此事,點名她出面說明。不過,陳菊10日上午出席監察院委員會時再三強調當時並不知情,並指示監委應該獨立行使職權,這件事「該怎辦就怎麼辦」。

日期:2020-09-11

財經時事

韓要為李眉蓁站台 網酸:被退學的來幫新生寫推薦信

815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宣布選前之夜將現身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造勢晚會,究竟是再掀起一波韓流或是幫倒忙?立即引發熱議。有網友嘲諷「第一次聽過被退學的來幫新生寫推薦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直誇「網友有才」。

日期:2020-08-14

產業時事

黎智英:在台灣,我畢竟是個外人!

9月初驚傳有買家洽購台灣《壹週刊》、《蘋果日報》與《爽報》,媒體大炒黎智英將撤出台灣。12年前,黎智英雄心壯志進軍台灣,發展事業、置產、買股,還拿台灣身分證,如今為何他的心境出現大逆轉?

日期:2012-09-13

產業時事

陳揮文把錢存在銀行最穩當

年收入四百萬元的媒體名嘴陳揮文,是出了名的「省」長,懂得勤跑通告「開源」,與降低開支「節流」,要用小氣財神之姿,累積財富。

日期:201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