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陳敏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12歲的萊雅集團3招拚數位轉型,靠電商撐過疫情…一切要從10年前總裁的一句話說起

旗下有媚比琳、契爾氏、蘭蔻等16個子品牌的元老級美妝品牌萊雅集團已經112歲了,台灣萊雅集團總裁陳敏慧出席「向百年企業學習」主題論壇,今年已經57歲的她在台上分享如何一手推動萊雅數位轉型,她一會兒盤點線上網紅、一會兒又談AR技術,簡直還像個每天與網路、手機為伍的年輕人。

日期:2021-05-13

職場生活

尊重、信任 創造卓越企業文化 卡內基全球領導力論壇 探索文化冠軍的成功秘密

企業文化與企業的競爭力息息相關。然而究竟企業文化如何影響員工,進而影響企業的財務表現?企業領導人又該如何建立企業文化?9月10日於台北登場的本屆「卡內基全球領導力論壇」,便針對「態度與行為蛻變—企業領導人如何創造成功的職場文化」為主題,發表跨國研究報告,吸引多家台灣重要企業高階領導人到場聆聽與分享。

日期:2019-09-18

職場生活

120分升遷哲學 比老闆要求的做更多

「我會主動訂定高於老闆預期的業績成 長目標,當老闆要求當年業績成長1成 時,我就會提高2至3成,並主動跟老闆報告 進度,適時秀出亮眼的成績。」法商萊雅史 上首位台灣籍總裁,也是萊雅亞洲區13個國 家當中唯一的女總裁陳敏慧笑著說,定期敲老闆的門,讓老闆有被需要、眼睛為之一亮的好成績很重要,像她一手經營的代理品牌 蘭蔻、喬治.亞曼尼(Giorgio Armani)台灣 市場銷售成績就極佳。2007年,在陳敏慧的 帶領下,Armani美妝品牌在台上市,就贏得 全球萊雅集團的「最佳公關行銷」獎項,在業界猶如拿到一座「奧斯卡」的殊榮。

日期:2014-06-20

產業時事

宋文琪出掌主席 女董事聯盟不容小覷

一向熱心參與公共事務的宋文琪,近日更邀集國內上市櫃公司的優秀女董事成立「女董事聯盟」,號召不少零售業女性專業經理人積極參與。

日期:2014-04-17

競爭力

陳敏慧:從不掩飾在事業上的企圖心

陳敏慧:從不掩飾在事業上的企圖心

日期:2012-10-24

職場生活

美妝總裁陳敏慧 寫出數字的弦外之音

一路從小祕書、廣告小業務,做到全球第一大化妝品公司萊雅集團的台灣區首位台籍女總裁,而且又是在重視績效的外商公司,陳敏慧可說是展現高效率、高品質工作的最佳代言人。

日期:2012-07-26

職場生活

陳敏慧:永遠比老闆要求的多做一分

台灣萊雅首位台灣籍總裁陳敏慧在畢業季前夕,與年輕學子分享「國際品牌,在地成功;在地人才,國際發光」的成功經驗。她鼓勵年輕人要「看到機會點,而非問題點」,並選擇熱愛的工作,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日期:2012-06-21

職場生活

高中女教師 變身跨國集團總經理

坐在台灣萊雅(L'Oréal)剛落成的員工咖啡廳裡,第一眼見到陳敏慧時,感覺她有股「穿著Prada的惡魔」中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的幹練氣質,但卻沒有咄咄逼人的主管氣焰,才四十多歲就登上台灣萊雅化妝品集團總裁「大位」的她,不但是法商萊雅史上首位台灣籍總裁,也是萊雅亞洲區十三個國家當中唯一的女總裁,突破萊雅向來任命男性總裁的傳統。

日期:2010-08-19

職場生活

台灣社會生病了!

登頂,對登山者而言,是一個艱鉅的歷程,路途中,必須克服險阻,披荊斬棘,憑著過人的體力與耐力,才能登上頂峰。登山是如此,職場中亦是同樣道理。

日期:201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