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陳文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宏達電(2498)一直沒表現,為何我卻選擇不賣?外資券商副總經理:看好王雪紅正在做的這1件事

我不知道該不該舉這個例子,因為這家公司的投資爭議度很大。但回頭想想,早前被動元件、航運類股不都曾經被鄙視過,後來還不是出現過足以稱霸武林的高光時刻。我想講的公司是宏達電(2498),我大學最好的同學已經不離不棄的在這家公司待了20年,公司股價曾衝到天堂,也曾經下過地獄,不少人聽到宏達電的名字,都很不以為然。

日期:2023-10-04

財經時事

台灣僅此一家!宏達電加入元宇宙標準論壇,股價再發威!但王雪紅公司為何都是上半場精彩,下半場悽慘?

根據外媒報導,在Meta、微軟等大廠領頭號召下,包括輝達、高通、索尼互動娛樂、Epic Games等33家元宇宙重量級業者與組織組成元宇宙標準論壇(Metaverse Standards Forum,MSF),共同制定產業發展標準,至於宏達電所屬的全球XR協會(XR Association,XRA)也加入此論壇,宏達電將成為此次唯一加入MSF的台灣廠商。

日期:2022-06-24

產業時事

王雪紅入股這公司,竟也複製「宏達電模式」股價跌93%!謝金河:我還看到香港淡淡的哀愁

TVB的殞落:王雪紅夫婦慘賠這兩天,港股殺聲震天,疫情擴散失控,恆指跌破二萬大關,最低19416.77,已是6年新低,國企指數跌到6513.21,已經是2008年以來的最低紀錄,重量級的騰訊從775.5跌到330港元,阿里從309.4跌到80.25港元,美團從460殺到111.4港元,小米從35.9剩12.36港元⋯⋯這些重磅股都跌得讓人頭皮發麻。

日期:2022-03-15

產業時事

苦熬10年 陳文琦能靠威鋒再攀高峰?

IC設計廠威鋒正式申請上市,原為威盛旗下的技術團隊,搭上高速介面傳輸題材迅速成長,未來是否有機會成為繼威盛、宏達電後,陳文琦、王雪紅夫妻麾下的第三個台股股王?

日期:2020-11-25

產業時事

張孝威閃退 TVBS董座 陳文琦接任

TVBS於1日晚間發布訊息,董事長張孝威將於今年9月底退休,震撼市場。該公司並將於7月召開董事會,推舉威盛董事長陳文琦接任TVBS董事長。

日期:2019-07-02

投資理財

天堂與地獄之間 ——飆漲股的代價

每隔幾年,股市會出現巨浪般的大狂潮,不知如何從狂潮中走避的投資人,最後都會慘遭滅頂。自金融股的千元大時代,到今年國巨的一路大漲,從血淚般的投資歷史中,投資人必須有所警惕。

日期:2018-09-26

今選頻道

酣睡的經營者與迷糊的股東

近日,大同林蔚山財產遭扣押、樂陞股票下櫃,成為市場發燒話題,卻也讓不少股東慌了手腳。然而,此事也凸顯公司治理重要性,經營者若能一步步落實,才能穩定投資人的軍心。

日期:2017-10-26

財經時事

寄望手機進入「V世代」 、未來續吃Google訂單 王雪紅這一賣 能靠VR救宏達電?

宏達電終於宣布以11億美元賣掉手機代工部門,經歷累虧三百億元、月營收剩三十億元後,王雪紅這一賣,能救起HTC?少了二千名手機人才,宏達電下一步要怎麼走?

日期:2017-09-28

產業時事

「中國梅鐸」掌TVB 王雪紅也得聽他的?

香港證監局處理TVB回購股份一案,意外讓三大股東持股比率曝光,通訊局將檢視中資比重是否違反《廣播條例》。王雪紅又扮演什麼角色?

日期:2017-05-18

投資理財

股王爭霸

蔡明介VS.林百里 台股二十年26個股王浮沉錄 四大名師幫你挑股王 悠游卡的定時炸彈何時引爆? 蔡有才談中銀如何迎戰消費金融時代 華碩施崇棠、威盛陳文琦的大石頭 華碩浪子施大邵藏髮簪、旗袍 老謝開講:不要掉入本益比陷阱

日期:2016-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