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陳文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投資好眼光 專家管理強強聯手

新光投信攜手利安資金管理 提供亞洲投資多元選擇。美中貿易大戰瞬息萬變,投資選對專家,選對市場,不僅能避開戰火,還能從中受惠。新光投信五月起正式在台推展利安資金管理(LION GLOBAL INVESTORS)旗下基金在台總代理業務,透過壽險金控旗下投信與東南亞規模最大資產管理公司之一的專家管理強強聯手,提供國人掌握更多元的亞洲投資契機。

日期:2019-05-23

產業時事

陳文雄 用公民魂守護台灣土地

一場反高壓電纜行動,讓離鄉背井四十年的陳文雄,進行了一場意想不到的尋根之旅。雖然抗爭失敗,但他藉著出書提醒民眾留意電磁波的潛在風險,讓行動堅定地持續。

日期:2016-07-21

財經時事

外資進駐 收視戶仍是冤大頭 p.52

台灣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聯合壟斷市場已久,壟斷造成的暴利,引發了外資對此一產業的垂涎,也使得消費者自由選擇權利和市場機制無法正常運作,然而主管機關卻放任這個亂象繼續存在……。

日期:2007-08-09

財經時事

宏网電訊要做DECT系統的先驅 p.84

宏网的創立其實相當偶然,宏网董事長陳文雄回憶當初公司創立時的經過,「由於一位朋友的介紹,我認識了一群來自工研院的年輕人,他們想成立一家公司,但因為缺乏資金,也沒有管理經驗,因此就找上我。」

日期:200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