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陳時中動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你選國產疫苗了嗎?高端累計50萬劑就開打 再過幾天「這時間」有機會「達標」

首4批約26萬劑的國產高端疫苗,食藥署已在上月30日傍晚完成檢驗,並核發封緘證明書。由於國產疫苗日前已列入可勾選的預約意願接種名單中,不少國人關心到底何時能夠開放施打?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只要高端疫苗累計到50~60萬劑預估開打數量就會開放,並透露「8月下旬有機會」;不過記者會上,也因為多次被問及高端批次跳號問題,讓陳時中動怒回應。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確診醫記錯足跡意圖掩蓋事實?「他也是人難免有遺漏!」陳時中動怒:不然大家來比賽複誦前3天足跡

北部醫院醫師與護理師女友爆出感染COVID-19(武漢肺炎)後,5日起的足跡到底為何,讓社會各界非常關心,而昨(12)日因消毒停業的桃園蘆竹的寶雅大竹大新店,今(13)日出面證實收到政府消毒通知。為避免外界過度恐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再度向國人公告醫師與護理師正確的社區活動足跡;另外,移民署也7度宣布自動延長外國人在台的停留期限。

日期: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