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陳有蘭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原民CP,解鎖台灣原鄉祕境 部落開箱

帶有布農族、阿美族血統的夫妻,拿著相機前進不同族的原住民部落,實地走訪分布台灣各縣市的部落文化,記錄族人傳承多年的生活傳統,以影片為工具,揭祕深山原民可貴、可愛的面貌。

日期:2021-01-13

品味人生

東西便宜、湯屋不輸日本...謝金河:東埔溫泉有如尚待雕琢的璞玉!

爬完玉山,在車行回台北的路上,我決定到東埔溫泉去泡湯,洗去身上的寒氣。於是,我先上網查詢東埔溫泉的好泉及好餐廳,經過篩選,我決定去「蟬說雅築」,名字聽起來很有詩意的溫泉餐廳泡湯兼吃飯。

日期:2019-12-03

幸福熟齡

放空身心 南投溫泉補充新能量

南投縣向來以好山好水著稱,境內的東埔溫泉、埔里溫泉都是中台灣頗具特色的溫泉,值得一遊!

日期:2018-02-12

今選頻道

望鄉部落-健康操 跳出生命的力量

望鄉,一個開門見玉山的部落,四面被中央山脈的郡大山、玉山群峰及阿里山山脈環繞,阿里不動溪、陳有蘭溪及神木溪潺潺流經周圍。這個位於海拔800公尺的平台地形的南投縣信義鄉部落,住著充滿活力的布農族人,天天守望著故鄉祖居地──玉山。

日期:2015-12-15

產業時事

躺立院十幾年《國土計畫法》九月闖關

如今極端氣候變成常態,內政部長李鴻源正積極推動《國土計畫法》,利用「災害潛勢圖」來分析台灣的地理情勢;除了作為防災用途,更有助於未來土地利用。他並期許各部會間能有效整合與協調,維持良好的夥伴關係,才有利於台灣發展。

日期:20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