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陳朝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掌管逾1200億基金規模、推動勞退自選十餘載 巫慧燕:女人應勇於作夢

在共同基金剛引入台灣時,施羅德投信董事長巫慧燕是首批將此金融商品介紹給國內投資人的先鋒部隊,近年對推動台灣退休理財教育不遺餘力的她,可稱得上是「退休理財傳教士」。

日期:2020-03-02

投資理財

指數挑戰一二六八二的散戶攻略 百戰贏家的私房選股

景氣微溫、股市火熱,究竟台股指數何時挑戰歷史新高?蒐羅五十位本土與外資法人、大戶贏家看法,將告訴你明年哪些產業與資產將持續點燃多頭火種,精準掌握投資賺錢契機。

日期:2019-12-04

投資理財

【2019全球經濟之四】經濟逆風強勁 2019投資策略怎麼做?

逢九必變?全球經濟與金融市場正來到一個關鍵的轉折點!景氣從升溫到降溫,正考驗著企業的應變能耐,種種變局一股腦兒迸發,宛如走在鋼索上的金融市場,不斷從上下震盪與來回修正中,尋求新的平衡,這場新變局不僅牽動世界局勢發展,更攸關個人財富消長。

日期:2019-01-17

投資理財

贏家親授有故事的飆股這樣挑

飆股,就要有一個誘人的故事、值得期待的願景,才能吸引資金下賭注,形成大波段的漲勢,這也是市場大戶普遍有的投資思惟。億元大戶鬼山人、產業隊長張捷、飆股操盤手黃豐凱、翻倍賺贏家艾致富……等八位台股贏家,親授台股動盪行情下的投資新思惟,幫你掌握台股多賺五成的獲利新契機。

日期:2019-01-16

投資理財

2019全球經濟關鍵報告——鋼索上的修正之路

逢九必變?全球經濟與金融市場正來到一個關鍵的轉折點!貨幣政策由鬆變緊,使得去泡沫的修正箭在弦上;財政政策由緊變鬆,下一波股市領頭羊能量也在醞釀中。景氣從升溫到降溫,正考驗著企業的應變能耐,種種變局一股腦兒迸發,宛如走在鋼索上的金融市場,不斷從上下震盪與來回修正中,尋求新的平衡,這場新變局不僅牽動世界局勢發展,更攸關個人財富消長。

日期:2018-12-12

產業時事

獨家》中美貿易戰持續...2019全球經濟關鍵報告

「2019年要銘記三個『小心』:高本益比股票、市場的高波動性,以及中美貿易戰的高不確定發展!」

日期:2018-12-12

投資理財

求穩 你該搞懂的價值投資術

一個專職奶爸如何在台股行情震盪下,依舊氣定神閒,保有獲利戰果、身價邁向8位數?一個苦勞護士如何靠巧學一招、靈活存股,年賺3成?在台股不確定性升高的現階段,向投資贏家們學習抗跌、耐震、有成長的價值股投資智慧與布局思惟,將有助實現投資人「穩中透強」的獲利期待。

日期:2018-07-26

產業時事

這樣買才會贏!

今年下半年,我們將遇上「雷曼兄弟」破產10周年紀念。過去10年,全球經濟處在超低利率的環境中;過去三年,通膨率始終維持低檔水準;過去兩年,世界主要經濟體幾乎同步成長。然而,這些環境極可能都將在今年下半年有所轉變。「投資溫室」正在裂解,你的布局策略必然也要跟著進化!

日期:2018-06-28

投資理財

卡位15檔美股基金 搶賺川普紅利

不論二○一七年美國聯準會升息幾次,可確定的是,只要利率循環往上,美股就會持續走強;未來一年,通膨是投資最大變數,升息是必要手段,美元勢必升值,布局美股是未來一季最該做的事。

日期:2016-12-29

投資理財

該脫手還是撿便宜?必懂股匯債市策略

英國脫歐已無懸念,全球央行政策不確定,恐慌情緒渲染,金融市場賣壓沉重,投資人手中資產該何去何從?關鍵八問,一次釐清未來投資的機會與風險。

日期:201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