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陳柏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登輝家族被澳豐詐5.5億「套路曝光」!李安妮嘗甜頭賺3成拉家人一起來…萬海、DHC都因這人陷圈套

在台灣銷售多年的澳豐金融集團旗下基金,以8%報酬率吸引投資人,去年底(2022年)陸續驚傳配息或贖回卻拿不到錢,不少上市櫃公司及投資人受害,檢調發現,銷售澳豐基金的兆富財富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曾奎銘判刑後仍重操舊業,繼續非法販售澳豐AA基金。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會晤蓋茲「今年在北京見的第1位美國朋友」!習近平:不走國強必霸老路,歡迎把AI技術帶進中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在北京釣魚台賓館會見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聯席主席比爾蓋茲(Bill Gates)。習近平表示,中國絕不走國強必霸老路,願與世界各國開展廣泛科技創新合作,推動應對氣候變化等全球性挑戰。「中美關係的基礎在民間,始終寄希望於美國人民,希望兩國人民友好下去。」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八仙塵爆15死484傷,98人求償21億獲賠4億、八仙免賠…8年前那晚悲痛40秒怎發生的?

2015年6月27日發生震驚全台的大型公安事件八仙塵爆,釀15死、484傷,在受害人及家屬身心靈留下不可抹滅的傷疤。消基會代表98位受害者及家屬,向主辦單位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瑞博國際整合行銷,以及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等人求償21億餘元,士林地院週三(4/19)判玩色、瑞博要賠4億588餘萬元,八仙則是判免賠。

日期:2023-04-19

投資理財

貨櫃景氣沒想像糟!萬海陳柏廷:3因素影響,估「這時間」好轉…年終發多少?他這麼說

今周刊編按:航運業景氣與年終向來是熱門話題,萬海董事長陳柏廷今天出席一場活動時表示,景氣受到3個因素影響,整體而言沒有想像中糟,至於年終獎金部分,陳柏廷則說,年終現在看不準,但「我們會盡力」。

日期:2022-11-16

職場生活

貨櫃三雄1年暴賺4個股本 萬海老董:做到這件事,「才能笑到最後」

今年貨櫃三雄迎來前所未有的榮景,更像一場全年無休的熱鬧派對。從三個數字來看:長榮、陽明、萬海第三季合計大賺一六六五億元;單季毛利率都在六成以上;全年EPS皆可望超越四個股本,足以說明貨櫃三雄在二○二一年寫下一個精采注腳。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神秘「海王子」萬海陳柏廷》沒住豪宅、吃百貨美食街 獲利暴漲後感言:安不忘危,求新求進,才能笑到最後!

萬海航運去年整年賺了113億元,是前年的3倍多,是大前年的整整10倍。今年光是第一季就大賺了146億元,剛剛好等於過去2年的獲利加總。今年,法人預估一口氣要賺超過過去10年的獲利加總。

日期:2021-07-21

投資理財

陽明台驊拚現增、散戶灰姑娘致富! 航運股三六五天驚奇記

一隻病毒拉起全球航運史上的各種驚奇亂象。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神秘「海王子」萬海陳柏廷》沒住豪宅、吃百貨美食街 獲利暴漲後感言:安不忘危,求新求進,才能笑到最後!

萬海航運去年整年賺了113億元,是前年的3倍多,是大前年的整整10倍。今年光是第一季就大賺了146億元,剛剛好等於過去2年的獲利加總。今年,法人預估一口氣要賺超過過去10年的獲利加總。迎來這波航運業史上最好的景氣,《今周刊》獨家取得萬海航運董事長陳柏廷在疫情爆發後,給所有員工的親筆信,他在信裡說道:「如今的貨櫃航運業,雖然迎來40年間最黃金的獲利期,公司卻不以眼前獲利自滿,毅然決然地加碼投資新船和貨櫃,將永續發展列為首要目標,寄望以自身的實力提升,站穩在國際貨櫃航運的舞台,繼續航向永恆的未來。」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神秘「海王子」萬海陳柏廷》沒住豪宅、吃百貨美食街 獲利暴漲後感言:安不忘危,求新求進,才能笑到最後!

海運價格持續飛漲,全球貨櫃業進入國力競賽的關鍵時刻,台灣航運三雄的真正實力,在股票市場過度炒作的投機風下,卻被模糊了焦點。長榮海運由張國華家族主導,睥睨台灣航空、海運界多年;陽明海運則有最大股東官股護體,唯有近洋海運龍頭萬海航運,資歷最久,外界最為陌生。今年55歲的陳柏廷,超過一半人生都投入海運,面對航運業大爆發,這位低調神祕的海王子首度發出感言,砥礪員工,更在這波航運業史上最瘋狂的景氣中,安不忘危地擘畫萬海轉骨變身的下一步。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安不忘危

靠著投資航運股,一位擔任司機工作的朋友最近帳上多了3百萬元,問我該不該獲利落袋⋯⋯。當然不敢輕率給個肯定答案,只能模糊地說:「某業者似乎告訴自家員工,別因這場好光景而自滿。」

日期: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