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陳根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立院選情一次看》第三勢力換人當!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當選名單洩露什麼端倪?

第十屆立委選舉結果今晚揭曉,113席立委中,民主進步黨囊括61席,取得國會過半;中國國民黨從35席略增為38席,但這次主要焦點擺在小黨變化,民眾黨搶下5席,時代力量僅拿下3席,台灣基進黨1席,無黨籍5席,顯示第三勢力將換人當;而親民黨僅過3%政黨補助款門檻,連一席都沒有。回顧上一屆立委選舉中,民進黨搶下68席,單獨過半,創下首度完全執政紀錄,而國民黨僅得到35席,時代力量僅有5席,親民黨3席。兩屆相較之下,國會雖然仍是民進黨過半,但隨著小黨破如勢竹的表現,顯示台灣民意仍希望有「制衡」心態。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景岳以7.9億出售白木屋股權 全聯是新買主!

景岳(3164)今(8)天下午2點在證交所舉行記者會,宣布以7.9億出售白木屋食品股權,宣布白木屋確定找到人接手,景岳稍晚也公布,新買主是全聯。

日期:2018-06-08

投資理財

景岳以7.9億出售白木屋股權 預計3點半公布新買主

5月18日景岳(3164)無預警宣布旗下白木屋蛋糕將停業,因為不堪接手四年、斥資16.5億元買下的連鎖烘培業白木屋100%股權,卻面臨一再虧損,每個月虧損1千萬元,接手四年白木屋蛋糕虧損近5億元,景岳分別於去年度、今年首季認列投資損失0.83億、0.23億。

日期:2018-06-08

產業時事

全聯花7.92億元讓白木屋回魂重生 雙方圖的是這四點

俗話說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在外界的驚呼聲中,老字號的蛋糕品牌白木屋宣布收攤,沒到想到一個月內,上演起死回生驚奇大戲碼,景岳在8號宣布,董事會決議以7.92億元出售白木屋全數股權,新買家是全聯,震撼各界。

日期:2018-06-08

投資理財

不堪虧損!白木屋將停業停工

景岳生技旗下知名蛋糕店白木屋食品將停業停工!

日期:2018-05-18

產業時事

荒謬的政策買票 為何要全民買單

每逢選舉,總有立委為選票考量,替特定族群的利益把關,執政者也會釋出政策利多救選情。近日十七位立委硬擋嚴格規範農舍興建的改革,以及衛福部逕自宣布提高補充保費課徵門檻,都是選舉下的產物,最後買單的,還是社會大眾。

日期:2015-10-22

財經時事

益生菌產業龍頭景岳推震撼性新品兩岸政商醫界熱情站台

景岳在台灣生技益生菌產業龍頭景岳生技日前發表新品醣美樂,場內冠蓋雲集,就連鮮少為企業站台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亦現身說法,景岳在台灣生技業的地位可見一斑。

日期:2014-11-13

產業時事

國會殿堂上演球員兼裁判戲碼

隨著立委羅淑蕾指控新科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擔任立委期間,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立委兼職議題再度被搬上台面。究竟立委兼職違不違法?現任立委中,還有哪些人兼任上市櫃公司董事長或董監事?

日期:2010-06-03

產業時事

藍營立委陳根德變身生技一哥

三月二十二日,景岳生技轉上市掛牌,股價開高破百,順利展開上市蜜月行情。董事長陳根德除了立委為民喉舌的身分之外,他將之前營收不振的景岳徹底改造,擬定開放市場策略,讓產品銷售通路多元化,成功造就今日榮景。

日期:201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