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陳榮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火熱ETF成分股到低基期股 法人大戶搶卡位 六贏家出招 兩萬點台股名單這樣挑

台股面臨二萬點整數關卡之際,在居高思危下,除了AI、台積供應鏈、重電及ETF籌碼鎖定股,市場資金也開始尋找低基期個股。名家在此分享仍有機會再漲三成以上的觀察名單,提供投資人做拉回布局的參考。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布局獲利穩、低本益比產業 電動車保守看待 陸股反彈能持續?後市留意CPI變化

陸股在一月見低點後展開反彈,相對於若干美國科技股大漲,陸股的低本益比與低基期呈現不同風景,後市如何觀察?專家分別從政策面、產業面、技術面,提出看法。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股票集中在大戶手上,股價易漲難跌!中鋼、台灣大...陳榮華教你認識「投本比」:跟著法人找好標的

透過觀察特定人手中買賣變化,推測未來可能的漲跌,這就是「籌碼面分析」。

日期:2024-02-15

投資理財

在號子大廳跟一群退休伯伯和菜籃族看盤的日子:同樣2支股票,為何退休公務員哭了、主婦大媽笑了?

股價不是隨機漫步,它的變動有機可循,只要能理出脈絡,低檔承接,高檔賣出,不是神話。

日期:2024-01-29

投資理財

0056擬配息0.66元怎麼跟上次1.2元差了快1倍?能上車?艾蜜莉:景氣綠燈前4檔ETF我會繼續買

這次0056配息0.66元,單季殖利率大約是1.8%,預計在1/17除息,2/21發放股利,這樣等於過完農曆年沒多久以後,馬上又可以再領一次股息的大紅包了,謝謝元大。

日期:2024-01-04

投資理財

贏家預測 伺服器供應鏈、被動元件、遊戲龍頭被點名 六檔潛力千金股操作攻略!

(今周刊1409)受惠生成式AI趨勢起飛,造就千金股股王世芯-KY等十多檔千金股順勢崛起,展望未來,還有哪些準千金股或新科千金股最具「漲」相?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熬過股市震盪期, 最強法人、投資名家這樣迎接選前行情 台股造浪者 Q4決戰攻略

歷經股市震盪、以巴戰爭的震撼,迎接第4季選舉前大行情,贏家們如何換股布局?業績亮點股、集團作帳、法人青睞、政策題材股,誰最吸睛?最強法人、投資名家,在此親授市場看法、選股策略與操作攻略。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豆油伯」釀出全球冠軍醬油!從家庭工廠到年營收破億,二代「長公主」接班竟從還債3千萬開始

這支來自台灣的醬油躍上國際舞台,榮獲﹁美食界奧斯卡﹂英國Great Taste Awards金叉獎,更是今年頒出的十四個獎項中,唯一的亞洲食品。

日期:2023-09-27

投資理財

選股策略〉重電、散熱、能源…供應鏈商機想像空間大 熱門氫能概念股續航力總盤點

(今周刊1388)氫能的商機究竟有多大?高盛喊出一兆美元,而根據國際再生能源總署預測,從氫能的生產到儲存、運輸和應用等環節,至二○五○年全球氫能供應鏈市場商機更將超過兩兆美元,相關個股也被賦予長線趨勢的想像空間。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成衣雙雄、金控巨頭、電子大廠… 上市櫃公司紛喊交棒,他們準備好了? 大交班時代

(今周刊1386)台灣百大企業掌門人平均年齡達67歲,老化已經成為目前台灣上市櫃公司的一大挑戰。專家預估,未來5年,台灣至少有1~2成的企業得進行世代交替。隨著第2、第3代接班人浮上枱面,如何順利交棒,已經是台灣企業不得不面對的課題。

日期:2023-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