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陳武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消費狂潮下的通膨省思 ——美妝連鎖品牌麗豐-KY業績飛揚

金融市場對於通膨向來戒慎恐懼,在通膨隱憂牽動市場情緒下,令近期股市波動加劇,也讓投資人對「泡沫化」的擔憂持續升溫中。

日期:2021-10-2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61期︱美護產業高速成長,麗豐-KY強勢回歸爭霸

受到新冠疫情衝擊,麗豐-KY成長腳步一度受挫。不過,隨著中國疫情受到控制,侷限在小規模範圍,美容與個人護理市場重回成長軌道,麗豐-KY採取積極展店戰略,企圖重新搭上成長列車。

日期:2021-09-03

財經時事

年年賺一個股本 「汎德永業」可不可以長期持有?先了解這3大隱憂再決定

「連川普都會中病毒了,為何我沒中!?」10月5日,汎德永業公開申購完成抽籤,有78萬筆標單參加(合格73萬),凍結資金高達1413億元,中籤率僅有0.26%,預計12日掛牌上市。

日期:2020-10-08

今選頻道

「不要追錢,要讓錢追你」身價176億陳武剛 為了賣水買下一座山

他,一手打造兩岸本土直銷商克緹國際,今年(2020年)入榜《富比世》「台灣50大富豪」,80歲仍不退休,竟開始賣一瓶30幾元的礦泉水,他有什麼獨到的生意經?

日期:2020-07-15

投資理財

「顏值經濟」正璀璨全球「美妝產業」——美妝連鎖品牌麗豐-KY業績飛揚

中國人均GDP持續成長,進而提高消費占GDP比重,隨著民眾追求更優的生活質量,將催化美容消費需求,對比其他國家,中國美妝產業仍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

日期:2019-12-11

職場生活

他把失敗當練習 朽木雕成新臉譜

今年元旦,「看山手作」創意家具店悄悄開幕,做了二十多年的木工師傅、手藝出色的范揚武直到四十四歲才自創工作室,這既是他追尋獨特木作技藝風格的起點,也是一場自我的追尋之旅。

日期:2015-11-26

職場生活

產業4:女性美容保養市場消費力增

中國城鎮消費力迅速增長,大幅改變民眾消費行為,保養及面子問題開始被重視,帶動中國美容保養品2007~2012年複合成長率達10.96%。2012年中國人均消費美妝及美容消費額為162美元,隨中國城鎮化比率持續攀升,女性美容保養市場如保健品、機能性飲品(例如膠原蛋白飲料)到面膜、保養品,或美容SPA做臉服務等,勢必成長,未來發展空間相當大。

日期:2014-01-17

產業時事

陳武剛的中國大業──陳碧華的F-麗豐中國美容功績

克麗緹娜首家大陸旗艦店於1999年開幕,隨著中國人民所得提升,民眾對高端美容品牌認同度大增,展店速度驚人,從此開啟它的美容平台王國之路。

日期:2013-11-28

產業時事

陳碧華以柔軟與信任 征服東方美人

台灣本土直銷龍頭之一的克緹國際,總裁陳武剛的大女兒陳碧華,從父親手上接下中國大陸的事業,經過十七年的辛苦開墾,終於開花結果,陳碧華從完全不懂中國市場,將克麗緹娜發展成中國台資美容品牌龍頭,今年還要返台掛牌上市。

日期:2013-10-10

投資理財

直銷教父辭世 外資天王陸行之憶父恩

「外資天王」巴克萊資本證券亞太區半導體首席分析師陸行之的父親、有「直銷教父」之稱的敬源集團創辦人陸嘯釗,於二月二十二日逝世,享年八十歲;三月十二日在全豐盛信義大樓舉行回顧展,會場布置溫馨典雅。

日期:201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