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陳泰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1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首創全台3D動態舞台 線上論壇新體驗 10國25位專家重磅開講,探索數位新商模布局未來

危機是改變最好的時機。身處疫情海嘯第一排的企業如何運用轉型思維成為逆勢贏家,正處在新冠經濟時代的當下,各種嶄新經濟型態與創新商業模式不斷顛覆市場,當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企業如何縮短學習曲線?「2021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引領大家探索新冠經濟下的創新解方。

日期:2021-10-05

產業時事

「要讓LINE TAXI每個合作司機都有收入!」疫情下最痛苦的運輸業和餐飲業如何攜手求生

疫情蔓延,過去熱鬧的台北街頭,在五月中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後,變得空蕩蕩,餐廳裡不見人潮,馬路上的車也少了。民眾不出門,最直接受害的就是餐飲業和運輸業,餐飲文化顧問Foodie Amber創辦人林蓉觀察,疫情過後,「全台餐飲業營業額掉了八成。」而LINE TAXI執行長陳泰成也表示,「計程車的叫車需求少了一半。」

日期:2021-06-17

產業時事

疫情下蔬菜箱意外大紅 連全家都上門談合作 這業者才推出「一天就賣1000箱!」

疫情升溫,全民瘋搶蔬菜箱,各通路紛紛揮軍進攻,開賣沒幾分鐘,就被民眾搶光!蔬菜箱到底有什麼魔力?供應商如何布局,又將面對哪些挑戰?

日期:2021-06-16

產業時事

LINE TAXI力搏Uber!它如何靠廣大LINE用戶搶進計程車市場、用戶數破百萬?

繼Uber之後,LINE TAXI也在今年7月,推出了免裝表計程車服務,雙方同樣擁有外商血統、積極搶進免裝表計程車,未來,這個市場究竟鹿死誰手?

日期:2020-09-23

職場生活

社群「神行銷」抓住滑世代 搶食LINE一千九百萬用戶大餅

據資策會二○一七年研究調查,新購手機消費者一個月內,僅會下載五個以內App的高達近六七%,五四%的手機用戶每天僅會固定使用一至五個App;其中以社群通訊類占比最高,逾七六%,遠高出第二的遊戲類(五四%)。

日期:2018-06-21

產業時事

中國服務業強勢登台 啟示錄

當中國服務業開始用各種創新方式長驅直入,光靠擋住服貿,已阻擋不了政客口中的「中資」。因此,核心問題是:怎麼與中國服務業大潮抗衡?滴滴出行的強勢整合,讓台灣大車隊更積極啟動智慧升級;海底撈的肉麻式服務,讓台灣年輕人學到商學院的經典教案,這些刺激能否促成台灣服務業轉骨,更攸關產業升級的競爭力。

日期:2018-02-07

競爭力

高點閱率廣告片 這樣打動人心 說出一口好故事 讓商品多賣一成

廣告要精采,內容是關鍵,今年以來,有幾支廣告片成功掀起話題,更為品牌帶動商機,這些影片幕後的廣告公司,如何將故事發揮到淋漓盡致?

日期: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