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陳湘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尹清楓遺孀仍未放棄 拉法葉案有電影 沒真相

十二月九日晚間,台北大直「來來豆漿店」老闆黃啟明在美麗華影城包場,播放一部由法國導演文森賈洪(Vincent Garenq)拍攝、改編自拉法葉軍購弊案的電影《解密風暴》。海軍上校尹清楓遺孀李美葵,也應邀前往觀賞。

日期:2015-12-17

職場生活

幸福是創作的困境!56歲林正盛的「不圓滿」人生

紀錄片《有任務的旅行》,描述六位不同性格的台灣青年,隻身前往不同國家展開探索未知的人生旅行。導演林正盛跟著走一遭,說要引介觀眾看見不同生命,其實也回望了自己過去的漂浪人生。

日期:2015-11-05

今選頻道

陳湘琪 專注做一件事做到好

編按:2021/11/26曾以《迴光奏鳴曲》拿下金馬影后的陳湘琪,今年與金馬影帝陳以文強強聯手,在電影《修行》中飆戲,刻劃出中年夫妻所面臨的婚姻危機及人生課題。不過回望陳湘琪的演藝路,一路走過台灣電影黑暗期的她,只願專注探求表演本質。歷經《天邊一朵雲》的情色風波、父母雙雙驟逝的傷慟,最終以電影《迴光奏鳴曲》衝破憂鬱枷鎖,也擊敗勁敵鞏俐,替台灣留下金馬最佳女主角獎座;而今年,她再次以電影《修行》入圍最佳女主角獎。以下為《今周刊》2014年的專訪報導。

日期:2014-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