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陳漢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11個月沒工作、疫後沒戲吃老本…金鐘獎男配黃迪揚想當下個吳慷仁:知名度是老天安排,不能強求

「我是黃迪揚,還算是個不錯的演員,請繼續找我演戲。」第一次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就得獎的黃迪揚,致詞時還不忘在台上呼籲。他是高雄的孩子,18歲北上讀書、打拚,一路苦過來的他,經常在為租金、小孩的奶粉錢發愁,就在獲獎前,幾乎山窮水盡,得獎感言是他發自內心的感動。接受《今周刊》專訪時他笑道,得到金鐘獎就像是獲得「戲劇之神」的肯定,「他拍拍我的肩膀說:『繼續走下去』;我可以繼續當演員,而且拿到一張入場券。」37歲就奪金鐘獎,他強調,得獎和名氣不見得會成對比,「我當然會希望有一天能遇見讓我家喻戶曉的角色,這是命運的安排,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應該要把它放旁邊,第一要素是讓這個產業知道有一個演員叫做黃迪揚,他還不錯喔!願意給予不同的角色。」科班出身的他,期許自己以演員的角色,幫不同族群在舞台上、螢幕前發聲並發光,「希望我演出的戲,能讓每位觀眾笑得開心,感動滿滿的離開。」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鴻海尾牙「擠進三場小巨蛋的人數!」近3萬人齊聚南港展覽館 最大獎現金100萬 劉董宣布進軍「銀髮族事業」最意外

鴻海嘉年華在暌違三年後,終於恢復實體舉辦,周日(2月4日)包下整棟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行,一樓是園遊會場、四樓是主舞台,28000多位鴻海的員工及眷屬擠爆現場,連搭乘電梯及電扶梯都要排隊甚久。董事長劉揚偉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年電動車事業的第一件大事,就是確保由鴻華先進生產的納智捷n7電動車出貨順利,還說「我已經開n7、坐n7坐了三個月,覺得相當不錯」。劉揚偉在嘉年華開場致詞時則提到,鴻海「0到6歲公司養」方案推出以來,已經有1746位鴻海寶寶受惠,2023年公司更給出5000多萬元的獎助學金,幫助了2000多位需要幫助的同學。比較意外的是,除了實踐「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鴻海也將實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他首次宣布,2024年鴻海將開始規劃集團自己的養生照護中心,讓同仁可以安心工作,同仁的長輩也可以安養天年。

日期:2024-02-04

職場生活

看到戴資穎好困惑?童問「Uber Eats為何可參加奧運」 意外釣出「啦啦隊」陳漢典網笑翻

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目前已取得2連勝的好成績,被視為女單奪金大熱門,明(28)日將對戰法國選手齊雪霏,若成功擊敗對手,便會成為該小組第一個出線,直接晉級8強。不過就在國人興奮之餘,有小朋友看到戴資穎感到很納悶,「為什麼那個Uber Eats可以參加奧運比賽?」童言童語令人莞爾一笑外,有網友點名藝人陳漢典是不是也參賽,意外釣出陳漢典回應。

日期:2021-07-27

財經時事

吳宗憲稱打疫苗後暈眩 醫師反嗆:別把任何不適怪到疫苗頭上 !

資深藝人吳宗憲昨天在錄製節目「綜藝大熱門」之前,開直播表示自己去打了流感疫苗,沒想到整個人感到暈眩,即使已經過了3-4天,身體狀況還是沒有恢復,他更鼓吹沒打過疫苗的人不要打,不過27日遭醫師反嗆「拜託媒體、有影響力的人,請善盡社會責任,別把任何不適,都跟疫苗扯上關係好嗎?」

日期:2020-10-28

財經時事

金鐘55》群雄爭霸!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5年創立以來,金鐘獎獎勵了無數優秀電視從業人員,究竟是誰能奪得視帝視后的寶座?以下為金鐘55得獎名單:

日期:2020-09-26

職場生活

人生貴在體會

在這行,可以看到許許多多年輕人全力以赴的追夢,無論成敗,都是重要的人生體會,很多道理父母親說嘴破有沒用,自己親身走一回,就懂了。

日期:2011-11-10

職場生活

責罵變激勵 B咖翻紅年薪破千萬

近年走紅的演藝圈哥倆好「阿Ken與納豆」,沒有「靠爸」,也不是一夕「暴紅」,兩人從月薪兩萬五千元的演藝基層工作做起,一路被王偉忠、邰智源等演藝圈大哥磨練、調教。八年後,耐罵的他們,成就了B咖翻紅傳奇。

日期:201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