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陳珮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名醫論癌!肺癌如何預防?陳晉興:做到這2點多活3-5歲…攝護腺癌難搞?邱文祥:前期5年存活率100%

癌症人人聞之色變,尤其許多人一聽到自己罹癌,整個腦筋瞬間空白,台大癌醫中心分院副院長陳晉興,以及泌尿科權威邱文祥醫師,在一場演講上,說明肺癌和攝護腺癌的預防及治療,呼籲定期檢查、早期治療的重要性。陳晉興特別提到,十大癌症死因之首--肺癌已經蟬聯多年,光是一年就已經超過1萬人喪命,從2010年至2019年,男性肺癌確診人數增加32%,女性則是大幅增加89%,將近翻倍。而2010年肺癌診斷總人數為10615人,女性患者約占37%,到了2019年,全年新增肺癌人數上升至16233人,當中女性則增長到占了45%,且占比逐漸與男性「勢均力敵」,甚至未來很可能超越男性病患人數,肺癌對於國人健康的威脅,已經不容忽視。至於攝護腺癌,邱文祥則是分享,雖然這是男性的常見癌症,但它不是一個恐怖的癌症,前三期五年存活率達100%,只要定期抽血檢查就可以早期發現。

日期:2022-09-25

產業時事

下週AZ疫苗就要開打 社會卻要名人帶頭當表率?陳佩琪酸:就像壽司改名一樣可笑

11.7萬劑首批AZ疫苗下週一(22日)起開打,由於近日傳出國外施打過後出現血栓、死亡等嚴重副作用,國內掀起部分聲浪喊話要政府官員帶頭施打以安民心。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19日在臉書發文,痛批要名人做表率施打,就像吃壽司跟風改名「鮭魚」一樣的可笑,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在例行記者會表達看法。

日期:2021-03-20

產業時事

逆時中引發兩女戰爭!陳佩琪指簡舒培「要市長跟我離婚?」 王浩宇參一腳:關市民屁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日前「逆時中」,在臉書上指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公布向WHO傳送武漢肺炎會「人傳人」的示警電郵內容是「硬拗」;遭市議員簡舒培1日在議會質詢時,直指陳佩琪的發言拉低北市府團隊的市政成績。豈料引起陳佩琪不滿,在臉書發布3則貼文回嗆。

日期:2020-06-02

產業時事

陳佩琪說台灣「硬拗」錯了嗎?黃暐瀚稱電郵確實未對WHO示警 斷言柯P又要慘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近日指出,台灣稱去(2019)年就曾向WHO(世界衛生組織)示警COVID-19(武漢肺炎)恐人傳人一事,是在硬拗,引起不小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日提到,陳佩琪的身分不僅是柯文哲的另一半,還是台大醫學院高材生、行醫30年的醫師,難道她的說法錯了嗎?

日期:2020-06-01

保險稅制

63歲寶媽三度罹癌!空氣太髒,沒抽菸也得肺腺癌...這3張保單千萬要買

20191230編按:寶媽罹患肺癌的消息令人震驚,沒想到15年前就罹患甲狀腺癌的她,3年後又發現腫瘤,如今過了這麼久的時間竟仍逃不過癌症的侵襲。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川普用怪異作風、高媒體曝光度贏得總統大選 韓國瑜爬樹、柯P酸對手也想如法炮製?

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的號角已經響起。從柯文哲頻放話猶疑是否帶職參選、到韓國瑜爬樹之舉,無疑在為明年的大選之路,開始暖身。

日期:2019-07-25

產業時事

白綠合作破局?陳佩琪:選前痛毆選後說別計較 哪有這道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昨(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選後有些媒體提到「白綠」要修補關係,但有一位「柯黑」議員砲火猛烈,讓她「聽了實在都快抓狂」,表示先生從未提過修補白綠關係,請該議員「不要浪費媒體精華時段」;她並透露,兩年前韓國瑜還是北農總經理時,曾與柯文哲一起拜訪過韓國瑜在雲林的家。

日期:2018-12-10

產業時事

掃街永康商圈 柯文哲讚:北市第一優質商圈

選戰白熱化,今(15)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偕夫人陳珮琪在永康街進行拜票,活動從人聲鼎沸的鼎泰豐出發,沿永康商圈掃街,永康商圈是柯p口中台北市排名第一的優質商圈,濃厚的人文氣息與藏在巷弄中的美食和特色小店,是永康街獨樹一格之處。

日期:2018-11-15

產業時事

陳佩琪槓上名嘴影響媒體關係? 柯文哲:本來也沒很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因不滿名嘴王時齊、鍾年晃在政論節目上批評柯文哲,近日在臉書上多次發文與兩人對槓,陳佩琪昨晚發文,回應名嘴鍾年晃指控財產來源不明,她還說:「已經盡力說明清楚了,也拿出報稅單據和銀行存摺以茲佐證,結果名嘴一而再,再而三地講這些,這實在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 造成名嘴們紛紛產生閱讀障礙」,她要把「誣衊」兩字收回, 也對他們表達歉意。

日期:2018-07-09

產業時事

真的要告了?陳佩琪委託K律師發函:限三立7天內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因不滿來賓在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裡,說柯文哲名下多了2千萬元不明來源財產,在「三立新聞」臉書上留言提告。陳佩琪目前已委任律師林智群發出律師函,要求三立7日內在國內三大報其中一家頭版刊登半版道歉啟事,向柯文哲夫婦公開道歉,且三立電視還須捐出200萬、節目主持人陳斐娟,以及指控財產申報不實的律師曾勁元則是各捐150萬元給陳珮琪指定的慈善團體,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日期: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