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陳由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雄地產大亨「比高比大」,他不跟風挺過90年代倒閉潮!謝金河:路遙知馬力,國城建設父子更見實力

路遙知馬力!高雄都更展契機!由財訊主辦的都更博覧會,在台北連續舉辦五屆之後,今天在高雄展覽館舉行高雄首屆的都更博覧會,台灣金聯的施俊吉董事長,高雄銀行董事長鄭美玲率同仁全力協助,壽險公會理事長陳慧遊也全程參與。

日期:2023-10-29

職場生活

敢於挑戰權威 公文常「加碼」滿滿意見 職場38年無懼說真話 廖惠貞從中油禮賓小妹變天然氣女王

老闆的權威當前,你敢大聲說出不同意見嗎?廖惠貞,就是這樣一個「敢講」的人。

日期:2023-03-01

產業時事

欠大筆的真沒轍!黃任中之子欠稅逾19億,「1原因」免繳了…欠稅大戶都是老面孔,他提3招逼還錢

編按:欠稅大戶永遠都是那些人!財政部自2010年起,每年7月1日都會公布重大欠稅者,不難發現幾位「老面孔」連年上榜。個人欠稅大戶仍由已故股市聞人黃任中家族居冠,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欠稅名單裡已不見黃任中之子黃若谷,主要是因為15年的追稅期已過,因此他所積欠遺產稅加計罰鍰逾新台幣19億元一筆勾銷。不過,黃任中家族仍欠稅逾33億元,連續13年蟬聯欠稅大戶榜首。

日期:2022-07-01

產業時事

房價從4字頭跌剩1字頭,高雄沒落30年主因曝光!謝金河:台積電若落腳「這地方」將翻轉台灣尾

高雄人引頸期盼台積電來投資車行高雄街頭,抬頭看見「榮耀高雄」四個大字,曙名煙斗雄的人跪求台積電來高雄投資,遠遠望去,這兩排紅色大字,非常具有震撼力。也可以看出,失落卅幾年的高雄人很期待台積電來投資,徹底翻轉大高雄。

日期:2021-12-03

競爭力

獨家專訪》逆勢中堅持不裁員、不減薪 晶華酒店董座為何認為台灣迎來30年一次大運?

疫情打亂潘思亮為晶華30周年所編寫的劇本。逆勢中,晶華不裁員、不減薪,更趁勢轉型,喊出城市度假酒店新定位,擘畫積極的擴張策略。同時,在危機中,還看到台灣的新機會。

日期:2020-09-16

產業時事

砸40億挺吳東亮抗寶佳 神祕大股東起底

六月八日台新金控就要舉行股東會董監改選,面對寶佳集團連番的重磅攻擊,一路走來穩定支持吳東亮的吳澄清突然出手加碼,此舉將對台新金十天後的改選會產生什麼影響?

日期:2018-05-31

產業時事

狂人CEO黃崇仁

自救會的小股東在豔陽下拉紅布條抗議,坐在辦公室裡打著名牌領帶的黃崇仁,翹著腿說:「我把公司從差點倒掉帶到今天5年賺500億。」「我從來沒有一天睡不著覺,我安心啊!」這就是黃崇仁,一路走來爭議不斷毀譽由人,理直氣壯做自己。5年的時間,力晶從下櫃到踏上重新上市之路,黃崇仁再度寫下逆轉驚奇!他說,他不是外界說的「九命怪貓」,他只有一條命,但會帶領力晶一直活下去,活很好!

日期:2018-05-17

產業時事

教育門外漢 泰國辦學登國際十強

一位教育門外漢,在泰國經營創校事業,一手打造領先傳統名校的一流國際學校,他,是張耀浪,今年還與資策會合作,派人在曼谷管理學院授課,致力把商機帶回台灣。

日期:2018-01-25

投資理財

消失的電腦代號

20年來有400家企業從股票市場上消失無蹤,統計起來比率竟高達兩成。股票能帶來財富,但可能也會把投資人心血全部吃光。從過往的慘痛例子,必須學到教訓。

日期:2017-04-06

產業時事

蘇志誠報到 陳由豪嚇到!

大內高手棄政從商 轉戰東雲 老謝開講: 改造銀行就從官股銀行開始 ─ 透視金融界的九二一大地震 開發基金投資生技業怪現象一籮筐

日期:201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