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陳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除了麻、辣,古代外派成都的官員吃什麼?攜手四川米其林一星、微風南山新餐廳46高樓賣「官府川菜」

旗下擁有米其林三星「態芮Taïrroir」餐廳、「A Restaurant」法國餐廳、「捌伍添第」等餐廳的嘉林餐旅集團,3月8月再進駐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46樓,推出川菜品牌「川雅」餐廳,特別與川菜大師王開發所創立的四川成都米其林一星餐廳「松雲澤」合作,共同打造全台首間主打精緻菜色,並且以每人一份的位上餐送餐方式為主的川菜餐廳。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適用「火氣大」與腸胃不適等症狀 頻頻加班又應酬 兩道飲品滋補身心

頻繁熬夜又飯局不斷,現代的上班族難免陰虛火旺,或遇腸胃消化問題……,鑑此,本文分享兩道暖心飲品的烹調方法,協助您滋養身體、健康給力一整年!

日期:2023-02-22

職場生活

中式全鵝宴

秋季鵝肉肥美,是最適合吃鵝的季節,廣東人嗜吃鵝肉,將鵝視為宴客要角,若酒席上少了鵝,感覺便不成敬意,甚至還有「無鵝不成席」的說法。而中菜烹鵝技法多樣,最常見、也最需師傅功底是燒鵝,另外還有燜鵝、鵝鬆、熬湯等吃法,鵝肉處理從火候控制、燜烤備料、醃漬,都需耐心及經驗,一道道美味的中式全鵝宴,上桌令人垂涎。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早晚體重竟差一公斤 六成女性為它煩惱 消除虛胖!水腫元凶、解方一次看

水腫可能是疾病、藥物、外感、臟腑失調或飲食習慣等因素導致,中醫習慣上分為「病理性」、「生理性」成因,再評估治療步驟與流程。

日期:2022-07-06

全台防疫報導

害怕「長新冠」腦霧、肺纖維化?快篩陽確診後「快篩陰」就算康復?病毒仍會停留28天...3解方在這

本土確診人數增加,雖然這波Omicron變種病毒大多都是輕症,有些人染疫後仍會留下「長新冠」後遺症。中醫師陳潮宗就分享「清熱解毒方」、「聖肺愈喘湯」、「益氣聰明湯」3種湯藥方,幫助確診康復民眾,減輕病毒留下的傷害。

日期:2022-06-13

職場生活

吃太快難消化 狂喝水反讓肚子滿是氣 中醫調理胃脹氣 想消氣先改飲食習慣

當消化系統的氣體產生過多或排出不良,就有可能出現脹氣。若想避免,應從細嚼慢嚥做起,並注意是否有消化道、肝膽胰臟、糖尿病等疾病。

日期:2022-03-02

職場生活

吃飯像「扭蛋」解決你的選擇障礙 便當界「盲盒餐點」逆勢創商機

今年的疫情為餐飲業帶來重擊,但困境可以激發人的潛力,也能為品牌帶來新的氣象。部分餐廳結合雲端廚房、開創線上副牌,甚至推出料理食材箱等形式拓展市場,成立小規模的新品牌作為二軍,集結團隊之力,在逆境中轉危為安。

日期:2021-12-01

職場生活

癢到睡不著 對治須搭配藥物、飲食、調整習慣 夏季濕疹大發不要抓 中醫三管齊下

每逢悶熱夏季,求治濕疹的患者就會增加。濕疹並非單一皮膚疾病,辨證複雜,中醫的處置會從藥物、生活習慣、飲食三方面同步著手。

日期:2021-09-01

職場生活

大人氣!防疫美食懶人包 世界餐桌在我家

人宅在家,不必委屈貪吃的嘴巴,享受名廚的好手藝,品嘗名店的經典料理,搭配名人出品的快食餐,儲糧各種大人氣的組合包,一次買好買滿!

日期:2021-05-26

職場生活

快筆記!中醫教戰飲食秘訣 3道菜+3茶飲「補氣活血」抗寒冬

冬天建議攝取海帶、紫菜等黑色食物,增強基礎代謝率,抵抗寒冷;黑豆、黑芝麻含豐富花青素,抗氧化功能佳,也能益氣活血。

日期: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