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陳盈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被笑是台北來的傻子…他花5千萬把土庫「毒瘤」填土種可可變莊園!遊子中年返鄉的「創生成功記」

雲林縣土庫小鎮鄉間,放眼不只農田和養豬場,還隱藏了一座頗具反差感的歐風可可莊園,這家名為「土庫驛」的可可莊園,為傳統鄉村注入全新的可可產業鏈,也間接串起社區經濟。這幾年,不到3萬人的小鎮,每周已能吸引數千名外來人潮造訪。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從山到海,看見台灣6個翻轉地方的生命力 一種幸福叫創生

(今周刊1406)這是一項沒有期程的長遠行動!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蛋價再創歷史新高!蛋荒真相解密:台灣為什麽會缺蛋?驚曝養雞場兩大生存困境

極端氣候愈來愈嚴峻,疫病對雞隻的衝擊也愈來愈大,今年蛋價再創歷史新高,缺蛋又再度面臨挑戰,如何讓供蛋穩定,根本原因還是要回到養雞場如何升級。

日期:2023-01-04

職場生活

古坑玫瑰×魚池紅茶×土庫可可豆 深度玩莊園

探訪一座莊園,了解一種產物的生長歷程和文化故事,台灣農家用實力培植的可可,打造一段福爾摩沙的黑金傳奇;南投深山飄出的紅玉茶香,茶葉產自全台唯一的大葉種紅茶栽種區;數百種玫瑰的品種、世界最小的玫瑰花,在古坑的山莊爭奇鬥豔,到莊園旅行不只是走馬看花,慢慢走逛,欣賞風光也長知識。

日期:2022-09-21

產業時事

駭客盜走20萬筆個資上網出售 人力銀行回應了

又爆發資安危機!今(19)日1111人力銀行遭爆出20萬筆會員資料被駭客盜走,並被拿到國外論壇兜售,且這名駭客為了證明個資的真實性還先秀出了12名求職者的詳細身分資料,包含身分證字號、中文姓名、電話號碼、地址、畢業學校、居住地等。對此1111人力銀行也緊急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已經報案調查,並指出這些資料是8年前遭到攻擊入侵時的舊資料。

日期:2019-07-19

財經時事

CIH病毒犯陳盈豪加入網虎 投身Linux陣營 P.131

你能忍受 HBO、春暉電影台沒了嗎?你可以,但網友們不可以!各地方有線電的斷訊風波,已經引發網友們的嚴重抗議,雖然這幾天情況因新聞局的強制協調而稍顯緩和, 但網路上的抗議聲浪, 並沒有因此小一些,各種諸如退租、靠向HBO 的抵制建議,流竄在各個 BBS 站中。 除此之外,本周還有什麼熱門話題呢:

日期:2000-02-03

財經時事

CIH病毒作者陳盈豪有沒有罪?P.101

一位大同工學院電腦高材生陳盈豪寫出車諾比病毒且送上國際網際網路,導致全球六千萬部電腦中毒,損失不貲,爾後被刑事警察局約談,隨即引發一個問題:陳有無刑責?如有,係何種刑責?

日期:199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