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陳碧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解封後的內需商機 ——美妝連鎖品牌麗豐-KY業績飛揚

中國「顏值經濟」持續看漲,並於解封後逐漸恢復消費需求,目前正是關注相關產業的時機。隨著中國內需逐步回穩,醫療美容相關產業重回成長軌道,值得投資人研究關注。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全球消費狂潮下的通膨省思 ——美妝連鎖品牌麗豐-KY業績飛揚

金融市場對於通膨向來戒慎恐懼,在通膨隱憂牽動市場情緒下,令近期股市波動加劇,也讓投資人對「泡沫化」的擔憂持續升溫中。

日期:2021-10-20

今選頻道

「不要追錢,要讓錢追你」身價176億陳武剛 為了賣水買下一座山

他,一手打造兩岸本土直銷商克緹國際,今年(2020年)入榜《富比世》「台灣50大富豪」,80歲仍不退休,竟開始賣一瓶30幾元的礦泉水,他有什麼獨到的生意經?

日期:2020-07-15

投資理財

「顏值經濟」正璀璨全球「美妝產業」——美妝連鎖品牌麗豐-KY業績飛揚

中國人均GDP持續成長,進而提高消費占GDP比重,隨著民眾追求更優的生活質量,將催化美容消費需求,對比其他國家,中國美妝產業仍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只剩500隻的石虎誰來救?保育自治條例遭退回 國民黨籍全數投反對票

苗栗處處可見打著石虎的招牌,但《苗栗縣石虎保育自治條例》草案昨(6/4)日闖關二、三讀,遭到壓倒性的反對,讓動保團體、關心民眾無不感到憤怒與失望。仔細翻看反對議員名單,竟清一色皆是國民黨籍議員。向來對縣府提案近乎照單全收的議會,為何遇上石虎議題,就轉了大彎?

日期:2019-06-05

產業時事

麗豐少主走進脂粉堆 蹲10年磨出雙劍

克麗緹娜第三代趙承佑首度接受台灣媒體專訪,大談上海首家美容訓練機構「哲美學院」,以及新創立的克麗緹娜美甲美睫副品牌「RnD璦緹」,面對接班,趙承佑儼然已就定位。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台灣三美 飆速搶食中國美容大餅

羅麗芬掛牌七天,強勢上漲逾五成,讓人不由地與麗豐、佐登兩家美容概念股做比較,究竟三美經營模式有何不同?誰的營運實績更加出色,它們分別禁得起市場考驗嗎?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台南紡織第三代 奪維多利亞祕密、亞曼尼訂單 廢棄魚鱗織成紗 他讓老廠變精品最愛

南紡,這家成立逾一甲子的老公司,近來成為國際精品品牌指定合作的對象。它歷經金融海嘯、越南廠訂單大跌危機,但在第三代掌舵下止血並轉型。

日期:2017-03-16

產業時事

宋文琪出掌主席 女董事聯盟不容小覷

一向熱心參與公共事務的宋文琪,近日更邀集國內上市櫃公司的優秀女董事成立「女董事聯盟」,號召不少零售業女性專業經理人積極參與。

日期:2014-04-17

產業時事

產業5:消費性電子供應鏈

2013年8月,小米科技於騰訊QQ空間首發預售紅米機,10萬支於90秒內完售,而騰訊QQ主要用戶多位於三、四線城市,可見原屬白牌手機主戰場的三、四線城市,現已成為品牌廠的必爭之地。

日期:201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