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陳立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立委林楚茵二度成立新媒體影視音產業促進會 獲跨黨派、業界支持

由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號召成立的「新媒體影視音產業促進會」,週五(3/29)因國會改組二度成立,也承諾將持續成為影視音產業後盾,僅今年第一季就已投資近30家相關企業。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屢遭盜用肖像詐騙,怒指社群軟體成認知作戰溫床!謝金河向林右昌求助,嘆媒體「不能為賺錢出賣靈魂」

縱容詐騙橫行,是認知作戰的溫床!這幾天,炒股的股友社打著我的名義,使用我的照片,或者大量使用我在臉書的照片,廣泛發文,招攬炒股客人。

日期:2023-03-01

產業時事

陳柏霖實境節目《極島森林》第一季播出,中國觀眾拚命找盜版!台灣荒野之美吸Disney+買下全球版權

今周刊編按:《極島森林》已開拍第二季,陳柏霖除是主持人,更晉升節目監製,韓國男星具俊曄、百萬網紅韓勾ㄟ金針菇加入一起探索台灣的山林之美,本季討論主題多了動物保育及職人研究。久違的陳柏霖今年頻頻出現在台灣小螢幕,在實境節目《極島森林》和戲劇《正義的算法》都能見到他身影,但他不只是個演員,更一步步參與作品製作,成為影視產業背後的推手。

日期:2022-07-13

職場生活

台灣的詐騙案創下5年來新高! 老謝也是受害者:名字被冒用...到處有人跟我加Line

莫讓台灣淪為詐騙者的天堂!商業周刊的封面故事「一支手機偷走我的人生」,上面的標題「全台詐騙案創五年新高,每人每年被竊走1500萬」!因為我也是受害人,看得比較仔細,我第一眼就看到「每人每年被竊走1500萬」,這個數字嚇了一大跳。於是我試算一下,商業周刊統計去年統計受詐騙的金額56億,再乘上6到8倍,受害沒有報警的估計金額,結果除2300萬人,應該是1460元,不小心加了一個萬,變成金額多了一萬倍。

日期:2022-05-29

產業時事

當Line、臉書成詐騙溫床,我們只能忍?謝金河頭像長期被盜用:兩家都該做這事「否則走向毀滅」

當臉書、Line成為詐騙集團平台溫床,我們只能忍耐?今天看到Line的台灣區總經理出面表示,三年斥資1.44億元,設立謠言破解專區,看了這則新聞,我半信半疑,上週為了表示我對Line的看法,我特別去電給陳立人總經理,但他沒有接我的電話。

日期:2022-04-07

產業時事

有線電視與OTT 突破藩籬 從合螢到合資 台數科集團成為LINE TV最大台資股東 結盟LINE台灣 整合集團生態系 全方位深化合作

首創「擁抱敵人」策略來對抗有線電視剪線潮的台數科集團,今(18日)宣布將與OTT產業再次深度結盟。台數科集團已於今年九月底完成對LINE TV的投資,持有18.8%LINE TV股權成為LINE TV在台最大台資股東。台數科集團董事長廖紫岑表示,唯有把競爭化為合作,才能在數位匯流洪流下,存活下來。今年第三季台數科也是有線電視業者中唯一營收逆勢成長的業者。

日期:2020-12-18

產業時事

2020國際夥伴日 IPO Forum 6大外商夥伴為臺灣產業轉型提出關鍵解方

第二屆2020國際夥伴日International Partner Day於9月16日於臺北三創盛大舉行,經濟部工業局主任秘書陳佩利致詞為活動揭開序幕,並由Arm、Dell、HP、IBM、LINE、Microsoft等6家去年榮獲經濟部電子資訊國際夥伴績優廠商獎項(IPO Awards)外商夥伴,攜手臺灣業者展現在臺合作成果,針對COVID-19疫情後的產業發展,提出「新數位轉型」、「跨域生態系」兩大關鍵解方,分享如何調整戰略佈局提升企業競爭力。

日期:2020-09-16

財經時事

2020國際夥伴日 聚焦產業發展 9/16盛大展開

2020國際夥伴日即將於9月16日(三)在臺北三創12樓盛大展開,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IPO Forum主辦,聚集多間國際大廠包括Arm、Dell、HP、IBM、LINE、Microsoft等,一同探討疫情後如何提升臺灣數位競爭力。今年國際夥伴日聚焦「數位轉型」以及「跨域生態系」兩大主題,在瞬息萬變的經濟情勢下,更要利用國際級資源將危機化為轉機,由國際大廠幫助臺灣企業轉型,為我國產業發展找出關鍵解方與戰略布局建議。

日期:2020-09-10

產業時事

40歲轉職、警衛跑去畫貼圖竟一炮而紅 LINE如何從「貼圖經濟」走進「貼圖經紀」

「貼圖經濟」已經不夠看了,現在,LINE貼圖生態圈不只要擴張「貼圖經濟」,更要走進「貼圖經紀」,用品牌管理讓貼圖創作孕育龐大能量,邁入周邊商品市場。

日期: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