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陳立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脆皮泡芙日賣5萬顆!全家甜點苦熬20年,年虧千萬差點收掉工廠,如今挑戰10億年收...谷底翻身關鍵?

全台甜點產值約150億,全家20年前就有甜點產品,是唯一擁有自營產線的零售通路,後進者全聯則是在短短6年賣出百億元甜點,看它們如何各自布局甜點市場版圖。

日期:2023-11-01

品味人生

全球甜點冠軍 神作水晶糖蛋

為了能專注地做想做的事,翻土讓腳下走過的每一里路遍地開花,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日期:2020-02-26

職場生活

父子的約定 讓一顆巧克力掀翻埔里

做過麵包師傅,當過保險業務員,茆晉〈日爿羊〉的「最好」哲學,讓18度C巧克力工房搖身成為埔里觀光奇蹟。風光背後,伴隨著喪子的傷痛;但他不僅走出來,還將兒子的大愛化為幸福的承諾。

日期:2015-03-12

職場生活

世界甜點冠軍陳立喆的封王之路

世界最大的甜點廚師競賽,第一屆冠軍陳立喆來自台灣。從問題小孩搖身一變,成為烘焙界的「新台灣之光」,曾歷經創業失敗、得夜盲症的他,如何一圓世界冠軍的夢想?

日期:2014-07-10

品味人生

台灣年輕麵包主廚 創造在地的幸福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國際甜點大師的點心進駐台灣,但其實台灣有許多六年級甜點師傅,手藝努力不亞於前輩,更以不同於傳統的巧思和創意,賦予甜點現代生命力,創造出新世代的點心美學。

日期:201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