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陳美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誰說女人只能顧小孩?40歲媽媽當上快艇衝浪金牌國手 代表臺灣赴美參賽奪牌披國旗領獎

誰說當了媽媽之後就得放棄夢想?臺灣快艇衝浪國手陳美彤(Kimberly)顛覆傳統對於職業媽媽的社會框架,在滑水中找尋自我價值,35歲時跟著孩子接觸練習滑水,沒想到最後竟比他們更加投入,40歲當選中華隊快艇衝浪國手,開創屬於自己的熱血人生!

日期:2021-12-30

品味人生

環景餐廳 品燒烤美酒

自信又風趣的美傑仕集團OPI副董事長陳美彤,一身米白色洋裝配上當季的金色指甲油,優雅嫻淑,當烤羊排一上桌,眼睛立即顯得晶亮,拿出手機中四、五個拍攝美食的App軟體,抿嘴微笑說:「我雖然愛運動,但我更愛吃。」

日期:2016-09-15

品味人生

北海岸 夏日輕旅行

「好熱啊!」每到夏天都市人就如此大嘆,窩進冷氣房比誰都還快,卻忽略了窗外熱情的陽光,與一入冬就叫人思念的藍天,何不給自己一點空閒,吹吹海風、體驗夏天?畢竟,夏天不親水,要幹嘛?

日期:2016-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