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陳美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牌王齊麟的羽球教養》打從娘胎練揮拍 軍人父親曾經「那一巴掌打過去」…從小排斥跟父親同隊打球,到珍惜每一次父子打球機會

「請大家告訴我!這是真的嗎?我們麟洋讓世界看見台灣了,我們麟洋真的做到了!再次向全世界大聲的自我介紹,我是台灣羽球選手王齊麟。」7月31日,「2020東京奧運」世界排名第3、男子羽球雙打搭檔王齊麟與李洋的「麟洋配」,最後關鍵壓線球擊敗中國隊奪金,刷新台灣奧運羽球史新紀錄,王齊麟開心在臉書上分享榮耀。

日期:2021-08-04

品味人生

國境之南不是只有墾丁 南漂年輕人翻轉老恆春

墾丁曾是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景點,但消費高、環境亂,讓觀光客慢慢離開了它。短視近利的苦果很快就嘗到,兩位恆春青年要用永續方式,重新擦亮恆春美麗海岸的招牌。

日期:2020-06-10

品味人生

旅遊新藍海 有深度的屏東

溯溪探訪隱藏在森林峽谷中的欖仁溪瀑布,到社頂公園尋覓復育有成的梅花鹿,在港口白榕園感受《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奇幻神秘的森林,攀上九棚鼻頭草原眺望波瀾壯闊的八瑤灣,至後灣體驗挑戰平衡感的SUP……跟著社區生態旅遊導覽員的腳步,一步步地發現,原來屏東這麼美!

日期:2019-10-29

財經時事

做地方政府的智庫,大學USR為社區帶來新願景

台灣鄉村正在凋零,經濟和科技的發展更加劇了城鄉的落差,大學如何透過與地方政府的連結,找到解決地方困境的方法?

日期:2018-11-01

產業時事

USR展現農漁創新成果,為地方創生注入新能量

愈來愈多大學走入場域進行教學、研究,以具體行動實踐大學社會責任。為了讓民眾了解「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計畫)的內涵,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於107年10月27、28日在屏東大鵬灣舉辦「大學社會實踐主題交流活動」,以「海洋永續、農業創新」為主題,展出共20件計畫成果,並帶來協同地方產業研發的各項產品,以及戶外農漁市集,活動適逢週末假期,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參觀,反應十分熱烈。

日期:2018-10-30

競爭力

養雞拚林下經濟 大武部落再造山中傳奇

屏東霧台鄉的山區部落,曾歷經八八風災摧殘,對外交通一度中斷,卻未了斷當地居民對家鄉的信念。走過近十年的重建之路,終於在海拔一千公尺處的大武部落,打造另一世外桃源。

日期:2018-06-07

產業時事

虎年台股沉思(下)—— 兼論聖馬丁

虎年春戰定有春風,此刻備戰,要取代怯戰!「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虎年第一季台股會很熱鬧!

日期:2009-12-17

產業時事

聖馬丁拚出全球第四大機上盒廠

一位黑手老闆洪聰進,一位頂著「女郭台銘」封號的執行長陳美惠,搭配德國來的技術長法蘭克,及從未賣過一張股票的原始股東強力支持,打造出全球第四大機上盒廠——聖馬丁,擠上TDR列車,高喊「鮭魚返鄉」了!

日期:2009-12-17

產業時事

旅行業不買帳 樓文豪遙控復航還得費工夫

吳哥航空負責人樓文豪五月九日涉遠航案遭羈押,吳哥航空無預警暫停營業,讓當時國內包括時報、雄獅、和昌等七家旅行社遭受嚴重損失,因票款已預付到九月,損失總計超過一億元以上。

日期:200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