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陳芳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師大暖日永續節 校園大使R&B小辣椒推惜食

永續風潮近日吹進了大學校園,3/9(六)藝人Kimberley陳芳語師妹,有​「R&B小辣椒」之稱的實力派新銳創作歌手Jocelyn 9.4.0帶領「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前進台師大校園於「台師大暖日永續節」活動上擺攤介紹SDGs各項意涵、並讓學生指出關注的議題相互交流,Jocelyn 9.4.0 也與現場學生玩大地遊戲,透過五個遊戲:「心電感應、支援前線、比手畫腳、丟球遊戲、問題選邊站」由「Tasteme X 植境」校園大使們擔任關主與在場學生互動,將環境友善小知識藏於題目中,達到寓教於樂效果。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Tasteme省錢又減碳、植境引領新潮流!純素藝人陳芳語響應:讓減碳、蔬食、零浪費成為日常

2023 Tasteme x植境校園大使於12/16正式啟動,邀請藝人陳芳語加上北台灣18所大學50位校園大使一同協力,以解少糧食浪費為出發點,共同推廣與實踐減碳行動和新型態植物飲食。

日期:2023-12-16

產業時事

黃明志開賣NFT!12小時「賺2400萬元」嚇傻:醒來變大富翁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日前與陳芳語(Kimberley)合作歌曲《玻璃心 Fragile》,引起高度討論。黃明志7日發佈新影片,表示以非同質化代幣(NFT)對抗世界,特地創了一首專屬歌曲及拍攝照片販售,沒想到12小時不到就賺進84萬9880元美金(約新台幣2366萬4993元)。

日期:2021-11-08

財經時事

遭批海底生物受傷 Xpark發聲明:絕無虐待動物!水母斷肢、觸手打結是自然現象

桃園青埔水生公園「Xpark」,日前遭到遊客質疑,館內置放水族生物的缸器過小,造成海洋生物出現魚類自撞玻璃、水母斷肢等自殘的行為,痛批根本是虐待動物,連歌手陳芳語(Kimberley)也發文怒轟Xpark是「一個充滿噁心心態的地方」。對此,Xpark今(15)日發出聲明,表示網路部分負面報導誤導民眾認知,扭曲水族館存在意義及從業人員的苦心,對此深感遺憾,並強調自始自終都並無虐待動物之情事,能接受外界考評。

日期:2020-10-15

財經時事

鯊魚撞牆、水母打結自殘!網友批Xpark宛如「動物煉獄」 歌手陳芳語怒:噁心的地方

自今年8月7日開幕以來,受到各界矚目的桃園青埔水生公園「Xpark」,日前遭到遊客質疑,館內置放水族生物的缸器過小,造成海洋生物出現魚類自撞玻璃、水母斷肢等自殘的行為,痛批根本是虐待動物,連歌手陳芳語(Kimberley)也發文怒轟Xpark是「一個充滿噁心心態的地方」。

日期:2020-10-14

品味人生

【懶人包】2020跨年晚會全台總整理 超強卡司表演都在這!

2019年即將結束,你想好去哪跨年迎接2020年了嗎?今年各縣市跨年卡司已陸續公布,包含五月天、楊丞琳、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等大咖,都會登台演出,甚至還有YouTuber站上跨年舞台。究竟各縣市跨年晚會有什麼亮點呢?以下為您整理。

日期: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