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陳錫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成大化學系畢業,同學都進台積電,他窮到剩1千元,父母只求別啃老...他卻用教學影片影響上萬人

「基測結束後,我把書燒了拿來烤雞腿,因為實在太沮喪!以前在台中大肚山偏鄉,成績很不錯,搬到繁華的台北,瞬間吊車尾,覺得怎麼拼也拼不過資源豐富的城市小孩。所以我拍教學影片讓知識沒有邊界,每一個孩子都有資源、有趣的學習,當我聽到學生說『嚴巴哥哥我懂了』所有辛苦,都值了!」

日期:2019-08-21

職場生活

布袋青年大志向一手絕技承先啟後

戴副八角細框眼鏡,鮭魚色襯衫妥當紮進淺色卡其褲裡,帶著時髦書生氣的郭建甫,並非另一個時下文青,他從幼時就陪曾祖母看京劇,國中自發性加入布袋戲社團,高中拜師李天祿長子陳錫煌(編按:李天祿入贅陳姓一家,依約長子必須姓陳)。

日期:2018-08-16

職場生活

李天祿傳人: 創新的盡頭其實是傳統

是布袋戲大師李天祿的第三代傳人,十歲成為藝生,十一歲便跟著「亦宛然掌中劇團」在世界各地演出,後來持續和李天祿之子李傳燦、陳錫煌學藝,三十三年來從未間斷。

日期: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