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陳駿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8位產業大老赴總統府…他們為何訂單滿手,卻嗨不起來?一文解讀製造業老闆的「新三缺」苦水

一場總統宴,老闆們向小英吐的苦水不是水、電供應隱憂; 缺地、缺工、缺宿舍,才是當前台灣製造業的頭號大敵。 「新三缺」的難題,是否真比想像中更嚴峻? 《今周刊》採訪團隊前往台中、嘉義、高雄三大現場,一探究竟。

日期:2022-04-06

產業時事

世豐螺絲智慧工廠 翻轉黑手產業

即使是傳統產業,與智慧科技結合之後,競爭力也能再向上提升!有「螺絲小巨人」稱號的世豐,以螺絲表面處理與烤漆技術聞名業界,然而面對國際市場競爭,世豐早在2012年就開始審慎思考公司未來,因此攜手工研院,大膽投入智慧工廠的建置,試圖走出一條有別於傳產刻板印象的跳脫之路。

日期:2019-12-25

競爭力

世豐第三代 大數據管流程、倉庫也自動化 一場訂單危機 螺絲世家造出智慧工廠

從客廳創業起家,到兩家公司上櫃,這一家三代都在做螺絲。但產業競爭激烈,從前他們把螺絲做得像精品,外銷全球,卻面臨削價競爭。現在第三代接棒,把傳產變聰明。

日期:201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