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陳鳳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楊應超看投資》2年前股市是8局下,今年是「1局上」!最壞的通膨、升息將告終,該鎖定哪些股?

美國時間7/12早上公布了6月通貨膨脹的數據,只比去年成長3%,不但低於預期,也是自從2021年3月這2年多來最低的一次,激勵當天美股四大指數全面跳漲。

日期:2023-07-13

產業時事

星總理夫人何晶「我欠台灣總統一個道歉」!臉書誤貼酸蔡英文影片 她澄清:我不同意當中的部分說法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夫人何晶近日爭議不斷,繼轉貼台灣捐贈口罩給星國的新聞,卻寫下「Errrr...」(呃…)的評論後,昨(15)日她在臉書(Facebook)po文讚揚台灣醫療,但附上的連結卻是顯圖出現「蔡英文網軍橫行闖禍、口罩外交失敗」的影片,對此,何晶今修改該po文,表示不認同影片中的部份內容,且自己欠台灣總統一個道歉。

日期:2020-04-16

產業時事

2019財訊金融奉獻獎得主》陳冲 挺過風暴的金融老兵

今年「財訊金融獎」金融奉獻獎得主陳冲,歷任金融要職,對金融情勢有深刻的洞察力。在這位金融老兵的規畫下,台灣順利度過了亞洲金融風暴與金融海嘯。經本屆專家顧問團討論後,共同推舉陳冲獲獎。

日期:2019-10-18

產業時事

郭董背後高人操盤 韓粉慘遭大面積切割

國民黨總統初選遊戲規則底定後,近來黨內局勢又出現微妙變化!原本領先群雄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由於受到市議會質詢表現不佳影響,聲勢及人氣明顯下滑;反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透過積極下鄉勤跑各地營造「接地氣」形象等,支持度已顯著回升,民調支持度甚至與韓國瑜在伯仲之間。

日期:2019-05-30

投資理財

人潮、都更、名校加持 各路人馬子砸巨資卡位

含金量超高的台北市永康街,近年房地產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不僅全台最貴的店王在此成交,連全台最貴的老公寓也隱身於此,一條小小的街道,為何有辦法同時拿下住宅與商店身價雙冠王?

日期:2014-03-06

職場生活

爽口老梅 餅留香

在中秋節這個充滿神話的節日,唯有傳奇的月餅,更能烘托美妙;今年我推薦的「無比梅好老梅餅」,它的傳奇來自融入內餡的老梅膏,是以日本技術結合東西方飲食精髓而成,以及更雋永的傳奇,蘊含在那清香的梅甘味中。

日期:2013-08-22

產業時事

好用的金融鬼才 陳冲

從小祕書到金管會主委,陳冲是極少數從基層一步一步爬升起來的部長級官員,不僅長官喜歡他,藍綠政黨都重用他,他們看上的,就是陳冲往往可以在困局中,想出令人驚奇的解決方案!

日期:2009-11-26

投資理財

用幸福感 為節儉調味

薪水調漲無望,錢都不夠花了,怎麼投資理財?媒體人陳鳳馨雖然嚴格控制花費,但謹守「幸福感」原則,讓她不論月薪是二萬多,還是月收入數十萬元,都能花錢花得幸福又愉快,最重要的是還能存下錢來,累積財富。

日期:2008-10-09

財經時事

中時、聯合的競爭被連戰融化了 P.54

他們曾經分別在中國時報及聯合報主跑連戰的新聞而成為勁敵,一位寫了《連戰風雲》,為連戰參選總統之路暖身,一位寫了《遇見百分之百的連戰》,成了去年選戰期間連戰的重要宣傳品;為了連戰,李建榮離開了服務十二年的中國時報,為了更靠近一點看連戰,陳鳳馨離開了服務十三年的聯合報系,雖然輸了總統大選,卻挖走了中時、聯合報系的兩大要角,對連戰而言,也是難得的勝利。

日期:2000-12-21

財經時事

無冕王開創事業一片天 P.44

記者創業的很多, 但是能夠從無到有開創自己事業的人並不多,這期的特別企畫,我們為您訪問製作了四個故事,他們原來都是名記者,目前則在各個事業領域建立了自己的一片天。他們分別是原來經濟日報記者江鎮林, 現在他是以開發圖庫素材為主要業務的典匠資訊公司總經理; 另一位是原台視記者彭文正,先轉業擔任台大教授,現在則創立了網路民調的數博網公司; 原來是中國時報記者的李政霖,現在是嘉實資訊公司的總經理;原來在中時、聯合分別主跑連戰及連方瑀的競爭對手李建榮與陳鳳馨, 現在則分別轉任連戰主席辦公室副主任及媒體服務部主任。

日期:200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