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陳鴻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最年輕議長是他,基隆市童子瑋年僅36歲!顏莉敏38歲連任台中市副議長…正副議長名單一次看

全台各縣市議會週日(12/25)舉行議員就職典禮,隨即選出下屆議長、副議長,各縣市最年輕的議長是他!基隆市民進黨籍議長童子瑋年僅36歲,他與親民黨籍市議員楊秀玉當選第20屆基隆市正副議長,這是1950年以來基隆市首度有國民黨籍以外的議長。而最年長的議長是金門縣國民黨籍議長洪允典,年紀70歲的他成為金門第一位連任的議長,他在金門縣第8屆正副議長選舉中,與周子傑各獲9票,最後抽籤由洪允典當選,副議長也由歐陽儀雄和蔡其雍各獲9票,最後抽籤由歐陽儀雄當選。在副議長部份,80歲嘉義市無黨籍副議長張榮藏,是本屆資歷和年紀都最資深的議員,他已擔任過10屆議員;而38歲的顏莉敏連任台中市副議長,是全台最年輕的副議長。

日期:2022-12-26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換董座 傳國民黨屬意連勝文

台灣電信業龍頭中華電信,五月將選出新任董事長與總經理,最近公司內部盛傳,連勝文是國民黨最屬意的董事長人選。

日期:2012-04-26

投資理財

趙藤雄高價買地 掀新店十四張獵地潮

新店溪畔的十四張重劃區,原本只是偏僻的農田,因捷運環狀線在此規畫車站,並展開低密度開發,土地市場已掀起一波獵地熱潮,吸引不少財團、政治人物提前卡位。

日期:2011-11-03

投資理財

「新店土地公」陳明雄的養地致富術

連勝文遭槍傷事件近來引起台灣政壇震盪,事件主角之一的台北縣副議長陳鴻源家族的房地產事業,頓時成為外界焦點。陳家不只在政治上嶄露頭角,房地產實力更是驚人,從台北縣山邊到台北市精華區都有他們的土地,他們是如何致富的?

日期:201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