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陳麗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陳麗卿:破除穿搭迷思,女性成就瞬間三級跳!

下定決心進行形象大改造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不管Lyn走到哪裡,老闆的眼睛就跟著她飄到哪裡,甚至還欽點Lyn陪自己接待即將來台的德國大老闆。「我一句德文都不會說,但經過兩天密集的會議後,德國大老闆在臨行前竟然跟我說『妳很專業』。」Lyn如此訴說著這個讓她哭笑不得的情境⋯⋯

日期:2023-04-07

投資理財

夏韻芬:女人讓自己變更好的方法,一定要積極理財!

「女人有錢便可以自己做決定,因此我都鼓勵大家,婚後還是可以保有工作,因為有錢就有尊嚴。」財經主持人,同時也是今周刊《富活學》課程召集人夏韻芬強調,追求幸福的女性「四要」:要自主、要獨立、要堅強、要利他。

日期:2023-03-28

職場生活

西裝細節品味學

很多男士也許對西裝的基礎穿搭略有概念,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一些容易讓人忽視的小地方,如版型、訂製款西裝的挑選、口袋巾、領帶搭配等,都能看出一位紳士的獨特品味,跟著經驗老道的西服專家步步學,搞懂紳裝搭配的學問和魅力。

日期:2023-03-01

產業時事

「在我手上沒有一家企業跑掉!」拚命三郎林修銘奔走新創圈:留不住好公司,就是對我最大的指責

根據《財訊》報導,2022年8月,林修銘以史上最年輕的黑馬之姿,接掌資本市場兵符;一上任就大刀闊斧地做各種改革與創新,當然不免引發微詞;但他認為,做對的事,就要扛得住。

日期:2023-02-06

產業時事

走過60個年頭的證交所老店換新掌門!業界人稱「點子王」的林修銘,將帶來什麼新氣象?

接任台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一個多月的林修銘,擁有28年證券實務經驗。綽號「點子王」的他,會在證交所撒下什麼魔法提升競爭力?

日期:2022-08-24

職場生活

中年後搭對色系,每種體態都有「勻稱美」!穿搭大師陳麗卿:5種態度讓女人內外皆美

編按:追求美麗是女人的天性,但形象管理顧問陳麗卿觀察到,台灣社會上普遍存在一種「美麗=膚淺」的氛圍,使5、6年級生的女性不自覺地產生「愛自己=罪惡」的潛意識來禁錮自己。從女人的外表就能看出她對自己的愛有多少?愛自己的人,在穿著上,會買穿起來舒適好看、並且發自內心快樂無比的衣服,這與打折或價位無關,美麗因為愛自己油然而生。

日期:2021-04-01

財經時事

KY股頻爆雷!20檔警示股曝光 證交所列9大指標預警

證交所為了提供投資人了解所有上市公司(並非只針對KY公司),針對財務面及交易面列出指標,證交所副總陳麗卿指出,對KY公司列出九大指標目的是提醒投資人注意,並非列入指標的公司都是問題公司,例如矽力-KY及世芯-KY等二檔是因股價交易面列入,與財務獲利衰退完全無關;即使是公司財務業務衰退也不代表公司有償債能力的問題。

日期:2021-03-22

產業時事

大同上訴遭駁回 高院判現任董事、獨董「自始無效」

大同公司在106年5月11日股東常會以資格審查名義把市場派提名董事人選全部剔除,台北地方法院認為於法不合,判決公司派選出6席董事、3席獨立董事之決議應予撤銷;大同公司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30)日判決駁回,還加碼認定大同公司106年選出6席董事、3席獨董的決議「自始無效」。

日期:2019-10-30

投資理財

證交所:兩關鍵 華映就下市

華映屋漏偏逢連夜雨,11日驚傳大幅裁員。至於何時下市?證交所副總兼發言人陳卿指出,主要有二個關鍵時點:一是華映聲請重整案法院審理完畢,不管確定或駁回都要下市,二是4月1日公告去年財報結果若淨值為負數,就要下市。

日期:2019-03-12

投資理財

最有話題》董監改選行情熱 如何搭大股東順風車? 緊盯四指標 挖出下一個大同

董監改選行情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搶搭大股東順風車的投資人,此時應嚴格追蹤籌碼面動態,確保買盤行情延續,並做好隨時脫手下車的準備。

日期:2017-02-16